历史绝照──中南海怀仁堂「湖(胡)江」首次颠倒 (图)
 
2002年12月3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新华社12月30日报道,中南海怀仁堂30日晚檀板声声,金鼓阵阵。江泽民、胡锦涛、李岚清、吴邦国、贾庆林、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等,与首都近千名观众一起,观看了在这里举行的新年京剧晚会。

报道说,演出结束后,江泽民、胡锦涛、李岚清、吴邦国、贾庆林、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等领导同志走上台去,与演员握手并合影留念,祝贺演出成功。




但合影时,胡锦涛与江泽民的站列位置却让许多行家们大跌眼镜。台上正中央的核心位置上,不是江泽民,而换成了一个演员,并且按照通常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排列顺序,胡锦涛(站在「核心」之左手)竟排在了江泽民之前,这的确称得上是中共十三年来的特大新闻。而在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接见演员的历史上,这张「无核心」合影亦可堪称「一绝」。

是胡锦涛太「咄咄逼人」,还是江泽民在「卧薪尝胆」?耐人寻味!


 
分享:
 
人气:23,33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