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非要置劉曉慶於死地的原因(多圖)
 
姜青
 
2002年12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凡是前幾天看了關於劉曉慶偷稅新聞的人都說:江澤民瘋了!這樣搞下去這個國家怎麼得了!

新華網12月13日在《賬面偷漏稅金額達196萬元 劉曉慶最多判七年》的報導中說:《財經》雜誌披露,專案組查實賬面偷漏稅金額達196萬。轟動一時的劉曉慶偷逃稅案日前基本查清,北京市地稅局稽查分局專門人員經過半年多的艱苦工作,終於查實:從1996年開始,劉曉慶公司採取不列或少列收入、多列成本、進行虛假納稅申報等手段進行偷稅,偷逃所得稅、營業稅、城市維護建設稅等多個稅種。有消息稱,專案組從劉曉慶公司賬面上查實偷逃稅金額196萬元。

這段報導告訴我們,劉曉慶是先被江澤民「惦記」上之後,才被抓、逼供,再找罪狀的,不是嗎?

媒體報導過,江出動許多人力從1993年就開始查,而且劉曉慶知道自己被查,那麼怎麼從1996年才開始逃稅呢?這不是成心往槍口上撞嗎?還有,既然1993至1995年沒有任何問題,那麼爲什麼三年以後還不放過劉曉慶呢?從1996年起開始偷稅?是不是派進「地下工作者」了?


被關押前接受採訪,稱沒偷稅漏稅
更讓人笑掉大牙的是,新華社宣佈查實偷逃稅金額196萬元五天以後,劉曉慶的偷逃稅金額由196萬元猛增至1458.3萬,和中共突然宣佈海外打向中國的國際長途電話費突增數倍一樣蹊蹺。

江澤民身邊的人透露說:江澤民至今還耿耿於懷劉曉慶說出江向她討教電影的事,調查報告送給江澤民看,當他看到偷稅196萬元,已追繳入庫稅款196萬元時,大怒道:「太便宜她了,這回我非讓她閉嘴不可。」大傢俬下嘀咕,不知這閉嘴是什麼意思,是終身監禁還是徹底……

新華網12月21日在《劉曉慶十九套房產下月拍賣 最低起拍價僅2000元》爲題的報導中說:據稅務機關的認定,劉曉慶及其公司共偷逃國家稅款1458.3萬元,加上滯納金573.4萬元,二者共計2031.7萬元;除去目前稅務機關已追繳入庫的稅款196.6萬元,凍結公司的銀行存款214萬元,尚有1621.1萬元沒有着落。加上拍賣公司3%─10%的佣金,這19套房產的拍賣款需至少1670萬元,才能填上這一窟窿。 拍賣的19套房產評估價格在555萬元左右,具體拍賣時間爲明年的1月5日。

新華網12月22日在《劉曉慶待拍房產估價555萬 無法完全償還偷逃稅款》的文章中有一段令人尋味的話:雖然相關評估部門對劉曉慶19套房產的評估總價在555萬,但是北京市拍賣行在和委託部門協商後,在實際拍賣中定出的起拍價十分之低。謝先生拿出即將發佈的拍賣公告草樣告訴記者:「劉曉慶在北京市安慧北里秀園小區的幾套住宅平均起拍價只有2000多元,這個價格還不到正規途徑價格的三分之一。」


劉曉慶曾在此拍過電影
「芙蓉鎮」
值得關注的還有另一段話:「雖然北京市拍賣行是在前天才收到相關稅務部門的正式授權委託書,但是對於委託拍賣的房產考察工作卻已經開展了很長一段時間。」

也就是說查出劉曉慶偷逃稅款數額之前,已經做出拍賣她房產的計劃。查出的偷稅數額低於她的全部財產不行,這沒有達到整垮她的目的。所以「委託部門」和北京市拍賣行「協商」後,定出的起拍價十分之低,不到正規途徑價格的三分之一!

幾套住宅平均起拍價只有兩千多元,也就是說其中有的住宅起拍價還不到兩千元,這麼低的價格,大街上揀破爛兒的都買得起,問題是能賣給他嗎?

媒體報導過,賈慶林在中紀委的確鑿證據下被迫上交廈門、珠海各一幢住宅。李長春在內部搞小金庫達五十多億元資金;被迫上交在北京的一幢住宅。王兆國在武漢東湖有一幢別墅,是九七年從湖北省政府以五千元象徵性價格購入的。大概劉曉慶的這些房子要「象徵性價格」售出給「需要」的人。


羅幹
《動向》8月刊透露,被當局指控做假賬逃稅的劉曉慶,因爲是個名人,北京市檢察院不敢輕易下逮捕令,最高檢察院也不敢下逮捕令,後來報到羅幹處,羅幹送去給朱鎔基作批示,才下達了逮捕令。

有內部朋友透露說,不是因爲劉曉慶是什麼名人,才不敢抓她,是因爲證據不足,所以沒人願意出頭,怕以後擔責任。後來朱鎔基作了批示,有什麼事由他擔着,才下達了逮捕令。

劉曉慶這輩子說了不少讓人跌破眼鏡的話,但是又有幾個人真的跟她計較呢?就象被抓前和被抓時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的、劉曉慶案前期代理律師說的:劉曉慶被帶走時,看着她的背影,我心裏很難過。在場的保姆也哭了。我覺得劉曉慶作爲一個女人自己闖蕩這麼多年很不容易,很讓人惋惜。她是一個很要強的人,不願欠別人的人情,出了事願意一個人扛。她的公司出現了偷漏稅犯罪行爲,她可能有很多難言的地方。

劉曉慶什麼事都能咬牙扛下去,只有一件事扛不了──得罪江澤民!

當年在鄧家親眼目睹江澤民卑恭屈膝情景的工作人員,在鄧老爺子走了以後被統統送到外地農村,永遠不許回北京,一個沒落下!

江澤民怎能容得了自己在鄧家請教過的影星劉曉慶當富婆呢?江從1993就動手了,到了廿一世紀才逮着機會,劉曉慶還得感謝老江的智力低下,工作能力不如縣城的小科長,否則怎麼能滋潤這麼多年呢?!


 
分享:
 
人氣:58,1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