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動用牙齒了嗎?咬鱷魚柔軟的鼻子可以逃生(圖)
 
楊奇
 
2002年12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江鱷魚要吞噬整個人類!



人民網12月13日消息:據英國媒體12日報道,非洲國家馬拉維一男子日前從鱷魚口中經歷了一次傳奇般的逃生,目前正在馬拉維一家當地醫院接受治療。而他之所以能使貪婪的鱷魚放棄「這頓美餐」,是因爲在他雙手都被鱷魚咬住的情況下,這名男子斷然反咬鱷魚的鼻子,迫使疼痛難忍的鱷魚終於放開了他。

現年43歲的馬克玻斯科-查文加是一名馬拉維商人,幾天前,當他在那哈塔灣北部的馬拉維湖中游泳時,突然遭到了一隻大鱷魚的攻擊。據當地警方人員鮑伯-蒙蒂卡馬道:「他的兩隻手臂齊肘被鱷魚咬住,當他準備反抗的時候,鱷魚開始將他往深水裏拖。由於兩條手臂全被鱷魚死死咬住,查文加只好用雙腿無助地蹬踢,然而他的蹬踢對皮粗肉厚的鱷魚來說構不成任何威脅。最後,查文加先生決定用他唯一的武器──牙齒來反擊。」

據當地警方稱,因爲查文加的嘴巴所在處正好面對鱷魚的鼻子,他想也沒想,張開嘴巴,對準鱷魚鼻子狠狠地咬了下去。查文加這一下可真算咬對了,因爲鱷魚鼻子是鱷魚身上僅有的幾處柔軟地方之一。鼻子被咬住後,該條鱷魚疼得在水中翻起了滾,儘管被摔得暈頭轉向,然而查文加仍然死死咬住鱷魚鼻子不放。

「最後,那條鱷魚不得不鬆開了緊咬查文加先生雙臂的牙齒,恢復自由後,查文加竭盡全部力量游到了岸邊,倒在一塊沙地上。他身後的水面和身旁的沙子全被鮮血染紅了。一名漁民發現了渾身是血的他並將他送往醫院治療。

朋友,當我看到這條消息時,騰然想起香港基本法中吃人的23條,那可不只是對着香港人來的,是對着全世界的人來的,其中包括你和我。凡是到香港去的人,無論你是哪裏來的、哪國國籍,只要觸犯了江政府的「法令」,都要蹲監!這不是典型的國際恐怖主義嗎?這不是在對全人類下毒手嗎?

難道對江澤民這條兇狠的鱷魚就沒有辦法了嗎?就讓它活活地吞噬嗎?

聰明的朋友們,想想看,哪裏是江鱷魚柔軟的鼻子?什麼是它最怕的和致命處?咬住它,別放開,堅持到底,您就勝利了!


 
分享:
 
人氣:12,70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