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科幻驚人揭祕:江澤民是外星人的試驗品
 
多戈
 
2001年10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小時候看過許多科幻小說,有本小說描述外星人爲了統治地球,利用先進的技術,把一個國家國王的腦袋換成由外星人制造遙控的腦袋,或複製一個與國王一模一樣的人取代之,然後通過假國王制定新的法律控制奴役人民,對外輸出意識形態挑起矛盾,發動戰爭,吞併他國,最後達到控制全人類的目的。外星人控制地球人類後,給人類帶來的各種災難是非常恐怖的。凡是在60年代看過科幻小說的人,大概都記得小說中是這樣寫的。

歷史進入了21世紀,當時的許多科幻已變成事實。如今對照一下現實生活中的一切,就可以發現,現實中的種種現象就如同科幻小說中描寫的那樣相似。

外星人要尋找地球人作爲其代理人時,首先要找的是五毒懼全、極爲殘忍、宣揚暴力、無惡不作的人,而今,這個最佳人選終於出現了:他,就是江澤民。何以如此確信?看官且聽在下細細道來:

江澤民的主元神是蛤蟆精,副元神是鱷魚精,它的三魂七魄是:蠍子精、蜈蚣精、毒蛇精、蜘蛛精、蟾蜍精、八爪魚精,墨魚精,龍蝦精,王八精及田螺精。外星人是費了數千年的周折才挑到了這麼個如意人選的。

從冥王一號衛星來的外星人在江澤民小的時候就盯上了他,然後作了精密的部署。由於江澤民出生在僞職員的漢奸家庭,外星人就安排它過繼給烈士之家,並安排江進入汪精衛漢奸辦的僞中央大學進行密授培訓,從而逃避上前線作戰;而後安排去蘇聯接受科克勃的間諜訓練。當各方面指標均已達標,操縱機緣成熟之後,外星人就直接進入江澤民的身體,全面控制江在人間擁有的軍政大權和國家機器,從而達到佔有人體以至最終替代人的目的。

外星人看得很清楚:地球上只有最邪惡下流之輩才會出賣自己的靈魂。這方面地球人中無出江澤民之右者。利用江,外星人才可佔據中國爲大本營,輸出黃禍, 摧毀臺灣民主燈塔,從而擴張其版圖至全人類。達到目的時再將它一腳踢開,那時損失的也不過就是個蛤蟆精而已。而江氏蛤蟆精竟也樂得與外星人共用一個軀殼,奉外星人爲主元神,自己退下與鱷魚精併爲副元神,其餘之蠍精蟹將等原班人馬仍留在三魂七魄裏照常運作。從此江澤民的雙重特徵常常表現出來:既有地球生物最惡毒的一面,更具外星人陰謀狡詐之質。

江澤民爲了登上皇帝寶座作了大量隱祕的工作:首先,在「六四」期間,他心狠手辣地砍掉<<世界經濟導報>>以求得中共八大老朽的賞識;接着又密封一函給陳雲、李先念的表忠信,最終得到衆朽的推薦登上了皇帝的寶座。登基後的頭幾年裏,江澤民裝成小媳婦似地看八大老朽的眼色行事,背地裏則安營紮寨,鞏固勢力,招兵買馬。他靠從上海帶來的懾政王曾慶紅,一同密謀策劃,重點抓軍隊,濫授軍銜,地方上則使用公安部的打手羅幹、意識形態方面使用丁關根。於是等八大老朽歸西后,江澤民在十五大正式露出兇殘的本性。

由於操作江澤民主體的實質是外星人,當不再有所顧忌之後,江氏顯得特別激動和殘暴。

外星人的社會是沒有皇帝制的,因此,這時的江澤民對地球上的皇帝制特別要過把癮。不但走到哪裏都必帶上那張特製的龍椅,而且隨身還帶着梳子和鏡子。諸位也許已見過,外星人是長得非常難看的:大黑眼,塌鼻樑,青蛙嘴,老鼠耳,刺蝟腦袋。如今真真得了個人形,實在是得意得忍不住一照再照,以至在西班牙國王面前也拿起梳子,勾着蘭花指梳起頭來。西班牙國王誤以爲這也屬中華民族五千年傳統文化之一,便守候在一旁好奇地觀賞。

在土耳其總理授予江榮譽市民勳章時,江也覺得這玩意兒在外星球上沒見過,一時興起,將勳章搶過來把玩起來:這玩意兒真新鮮,我們外星人經常進行星球大戰,即使戰勝者回來也沒被授過獎章,在那裏的人只會爲本星球而戰,就象地球上的螞蟻一樣,只知爲蟻王運輸食物至勞累而死。江澤民嘴張得大大的傻笑着:我老江在地球上坐龍椅10年而無寸尺之功,唯中國人權、民主、自由、道德觀念被我摧垮,世界秩序被我利用恐怖爪牙們搞糟,我反倒被授勳……嘿嘿。江氏一陣陰笑。

江氏看到地球上有許多聲樂之器,而外星科技發達的人卻因鼻腔構造缺陷不懂音樂,不能唱歌,發出的聲音象貓叫。而今得了個人體了,什麼美聲唱法、京戲唱腔,可以令聲音在頭腔、胸腔、鼻腔三處共鳴,好不新鮮的玩法。於是江氏見人就禁不住冒出炫耀三腔的慾望。

江氏一次上五臺山,看到山中許多修煉的僧人,甚以爲奇。外星人不能修煉,因修出來註定是魔,所以上面不讓修。竟連廟中的撞鐘也從未見過,更不用說懂什麼規矩了。當看到寺外倒掛着的大鐘時,又按奈不住擺弄的慾望,衝上去推起木柱便往大鐘上撞去。邊上的和尚大驚失色,阻止卻是來不及了。只聽一聲巨響,震耳欲聾的鐘聲震驚整座山頭。方丈由寺內衝出大叫:「不好了!」見是江主席只能作聲不得。原來此鍾非遇重大事件發生不得敲響,否則必惹大難臨頭。果然那年五臺山方圓幾十公里風不調雨不順,天災人禍不斷,但誰又敢怪罪江主席呢?僧人只好私下在佛事記載中慎重寫下這樁千年不遇之大難詳情。

江澤民對法輪功耍盡一切手段鎮壓也是有其背後原因。被外星人附體的江澤民最怕法輪功的「真善忍」,因爲「真善忍」如同一面光芒萬丈的照妖鏡,會照得外星人連同蛤蟆精、鱷魚精、蠍精蟹在無處遁形中銷熔。江氏不顧國家憲法,不顧置人民於水深火熱之中,不顧成千上萬的冤假錯案,打着紅色穩定的大旗作幌子,欺騙全黨全民。

他冒天下之大不韙,連下密令,命全國公安獄警奉旨大打出手,動用所有古今中外之酷刑,殘酷折磨法輪功成員,不但要「經濟上搞垮,精神上摧毀,肉體上消滅」法輪功,而且「打死白死算自殺」,已死者「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在法輪功成員不畏生死,如長江巨浪般聲勢越來越浩大的和平抗爭大潮中,氣急敗壞,窮兇極惡的江澤民的妖魔本性越來越大白於光天化日之下。

江氏的醜劇已接近尾聲,外星人及衆妖的掙扎猶在苟續。揭穿江氏的真實面目,才能使善良的民衆檫亮慧眼,粉碎羣獸企圖禍亂世界、毀滅衆生的恐怖陰謀。中南海的「425」與美國的「911」事件已使全球不可逆轉地、堅定地走上共同反恐的征途。

人類啊,是徹底剷除所有妖孽惡魔撒旦的時候了!


 
分享:
 
人氣:22,65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