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委剛上任!它露面可不是好兆頭(圖)
 
2002年11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珠海發現一隻像鱷魚又像龜的「怪物」

新政治局常委即將上市,就先出現一個鴿子生的巨大的怪蛋。

近日,珠海一名漁民在珠海前山河拋網打魚,撈起一隻又像鱷魚又像龜的「怪物」。

金羊網11月20日消息,這隻「怪物」看起來很奇特,它的背甲黑色,背甲後緣呈鋸齒狀,遠看非常像鱷魚;四肢、尾部和頭部都不能縮進殼內;頭尾長短近半米,寬20釐米,重4公斤。怪物爬行速度很快,非常兇猛。

據撈起這隻「怪物」的漁民說,自己在這片河域打漁十年,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怪物」。


旋龜
乍一看照片,這不是旋龜嘛,新華網吉林頻道8月12日報導過,《山海經》中記載有一種相貌醜陋可怕的龜叫「旋龜」,爲什麼叫「旋龜」?從它的形體可以看出:它在水流湍急的情況下,可以把頭、尾和四肢縮進殼內,蜷成一個圓筒狀,順流滾動;由於它的殼上長着分佈均勻的36個帶棱的錐體,起到緩衝和保護作用,使它不受損傷。它長着鳥一樣的嘴和蛇、鱉一樣的尾巴。

可是今天發現的「怪物」四肢、尾部和頭部都不能縮進殼內,所以它還不能叫作「旋龜」,不管它叫什麼,反正是一個相貌醜陋可怕的那種動物,讓人生惡。

歷史一直記載,末朝彌留之際必有怪物出現,新政治局常委剛登臺,就鑽出這麼個怪物,這能說是好兆頭嗎?




 
分享:
 
人氣:13,38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