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委刚上任!它露面可不是好兆头(图)
 
2002年11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珠海发现一只像鳄鱼又像龟的“怪物”

新政治局常委即将上市,就先出现一个鸽子生的巨大的怪蛋。

近日,珠海一名渔民在珠海前山河抛网打鱼,捞起一只又像鳄鱼又像龟的“怪物”。

金羊网11月20日消息,这只“怪物”看起来很奇特,它的背甲黑色,背甲后缘呈锯齿状,远看非常像鳄鱼;四肢、尾部和头部都不能缩进壳内;头尾长短近半米,宽20厘米,重4公斤。怪物爬行速度很快,非常凶猛。

据捞起这只“怪物”的渔民说,自己在这片河域打渔十年,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怪物”。


旋龟
乍一看照片,这不是旋龟嘛,新华网吉林频道8月12日报导过,《山海经》中记载有一种相貌丑陋可怕的龟叫“旋龟”,为什么叫“旋龟”?从它的形体可以看出:它在水流湍急的情况下,可以把头、尾和四肢缩进壳内,蜷成一个圆筒状,顺流滚动;由于它的壳上长着分布均匀的36个带棱的锥体,起到缓冲和保护作用,使它不受损伤。它长着鸟一样的嘴和蛇、鳖一样的尾巴。

可是今天发现的“怪物”四肢、尾部和头部都不能缩进壳内,所以它还不能叫作“旋龟”,不管它叫什么,反正是一个相貌丑陋可怕的那种动物,让人生恶。

历史一直记载,末朝弥留之际必有怪物出现,新政治局常委刚登台,就钻出这么个怪物,这能说是好兆头吗?




 
分享:
 
人气:13,38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