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老江借鉴!萨达姆已不能控制局面
 
2002年11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明报11月30日报道,萨达姆一直摆出强壮、精神奕奕的姿态,每次跟内阁和革命指挥委员会成员开会后,总是大步大步地走来走去,跟各人谈笑。

不过,英国《泰晤士报》记者留意到,最近萨达姆在公开场合的表现有点异常,不单神情憔悴,走起路来步伐沉重,后来更索性沉默地坐下来。记者怀疑他在美国的军事威胁下感到焦虑。

海湾战败瘦数磅

这名65岁的伊拉克领袖在过去面对危机时亦有出现类似疲态。当年入侵科威特及被联军攻击时,他足足瘦了几磅,面色苍白。

熟悉萨达姆政途的阿拉伯外交官表示,萨达姆如今实在烦恼多多,除了担心美国入侵将他拉下台外,家里也有不少问题。最近长子乌代主持的报纸刊登一则消息,指萨达姆正安排家人逃亡利比亚,萨达姆大为不满,曾公开跟儿子吵架。

对于萨达姆这些改变,伊拉克人全都看在眼里,这令他们更加不知所措,因为这代表萨达姆已不能控制局面。

请老江借鉴!


 
分享:
 
人气:13,24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