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老江向劉曉慶討教 如今劉曉慶被老江管教(圖)
 
姜平
 
2002年11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前一階段傳出劉曉慶在獄中自殺,媒體上鬧得紛紛揚揚。

關於獄中沒有給劉曉慶空調單間的待遇已經由公安局「發言人」發過言了,這麼大的事卻沒有人出面澄清。

有位太子黨說,想當年,幾次去鄧家都碰到江澤民正一臉謙遜地和劉曉慶探討電影藝術,說是探討不如說是討教,準確地說是迎合著對方的心理,話說出去就是讓人聽着那麼舒坦,和現在的獨裁嘴臉不可同日而語。

在鄧家的客廳裏,剛到北京的江澤民有機會遇到不少演藝界名人,那時江澤民還沒敢到想入非非的地步,見了她們都是巴結的滿臉陪笑,沒話找話。見了電影演員談電影,見了歌星談聲樂藝術,乍一聽,還真懂行,就跟把戀愛說成「做愛」一樣的專業。

那位太子黨回憶說,江澤民不招人討厭的地方就是非常會看人臉色行事,絕不和鄧家客廳裏的任何人發生衝突,更談不上矛盾了,你要是想跟江爭論什麼,江會知趣地閉上嘴,把勝利只留給你。

也許當年劉曉慶取得的勝利太多了,所以今年老江把勝利留給了自己。

 
分享:
 
人氣:19,19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