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高升!黄菊愁眉苦脸 贾庆林一愁不展(多图)
 
姜青
 
2002年11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各种消息来源说黄菊、贾庆林等几个人即将升官了,可是为何即将升官的黄菊、贾庆林却无精打采?这是咋回事?

我听到了一个来源可靠的消息,这个消息和下面的图片很吻合,请网友们猜一猜。


为何黄菊愁眉苦脸,而曾摄政却不是?


为何贾庆林(右)一肚子心事、闷闷不乐?


这五个人各自不同的表情和动作传达了什么信息?


为何邓朴方敢不拿眼夹老江?


吴仪不会还没过河就拆桥吧?


老江见了大恩人薄一波似乎没感觉!

一个朋友是个塌鼻粱,有一天她去整了容,鼻子高起来了,刚开始大家还记得她原来的容貌,可是天天看现在的样子,过了一段时间,就没有人回忆得起她原来长什么样了。这就是时间的功劳。很多朋友都有这方面的经验。

这一年多来真真假假的江泽民的交替出现,使人们已经麻木了。谁能相信十六大上的江泽民是假货呢?而且又有谁去注意他的发际形状、头发稀密、耳朵长圆等等等等?

但是有一个现象很离奇:十六大之前嚣声四起的“劝进”声突然消失的那么干净,而且竟有代表希望朱镕基留任,却没有一个代表提出希望江泽民留任的,连誓死保卫的都不出声了,这不是太奇怪了吗?难道这也“一刀切”?

黄菊、贾庆林没有什么本事,只是阿谀奉承的能手,如果被阿谀奉承的对象没有了,升官就不见得是个好事。以后拍谁呢?他们可不甘心讨好曾摄政。

江泽民要回上海居住的消息已经传出来了,这也不是偶然的,如果王冶平顺势搬回上海,确实给她解决了一个难题。很多人在观望、揣测江泽民十六大是全退还是半退或者再带胡锦涛一段时间。

我认识的人中有亲眼看到江泽民的现况的,医生护士不再象以前那样精心地照料,因为一来医生认为他没有恢复的可能,二来根据他的现状,说他是植物人不确切,植物人是自己完全没有意识,痛苦的是亲属;而江泽民是还有意识,能转动眼睛,但嘴张来张去却说不出一句话来,身体完全不能动弹,护士偷懒,不时常给他翻身让他长褥疮,甚至烦了骂他两句,他是干没辄,这可真比植物人苦多了!

您说江泽民是应该全退、半退还是垂帘听政?黄菊、贾庆林十六大以后到底应该效忠谁?

 
分享:
 
人气:21,35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