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高升!黃菊愁眉苦臉 賈慶林一愁不展(多圖)
 
姜青
 
2002年11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各種消息來源說黃菊、賈慶林等幾個人即將升官了,可是爲何即將升官的黃菊、賈慶林卻無精打采?這是咋回事?

我聽到了一個來源可靠的消息,這個消息和下面的圖片很吻合,請網友們猜一猜。


爲何黃菊愁眉苦臉,而曾攝政卻不是?


爲何賈慶林(右)一肚子心事、悶悶不樂?


這五個人各自不同的表情和動作傳達了什麼信息?


爲何鄧樸方敢不拿眼夾老江?


吳儀不會還沒過河就拆橋吧?


老江見了大恩人薄一波似乎沒感覺!

一個朋友是個塌鼻粱,有一天她去整了容,鼻子高起來了,剛開始大家還記得她原來的容貌,可是天天看現在的樣子,過了一段時間,就沒有人回憶得起她原來長什麼樣了。這就是時間的功勞。很多朋友都有這方面的經驗。

這一年多來真真假假的江澤民的交替出現,使人們已經麻木了。誰能相信十六大上的江澤民是假貨呢?而且又有誰去注意他的髮際形狀、頭髮稀密、耳朵長圓等等等等?

但是有一個現象很離奇:十六大之前囂聲四起的「勸進」聲突然消失的那麼幹淨,而且竟有代表希望朱鎔基留任,卻沒有一個代表提出希望江澤民留任的,連誓死保衛的都不出聲了,這不是太奇怪了嗎?難道這也「一刀切」?

黃菊、賈慶林沒有什麼本事,只是阿諛奉承的能手,如果被阿諛奉承的對象沒有了,升官就不見得是個好事。以後拍誰呢?他們可不甘心討好曾攝政。

江澤民要回上海居住的消息已經傳出來了,這也不是偶然的,如果王冶平順勢搬回上海,確實給她解決了一個難題。很多人在觀望、揣測江澤民十六大是全退還是半退或者再帶胡錦濤一段時間。

我認識的人中有親眼看到江澤民的現況的,醫生護士不再象以前那樣精心地照料,因爲一來醫生認爲他沒有恢復的可能,二來根據他的現狀,說他是植物人不確切,植物人是自己完全沒有意識,痛苦的是親屬;而江澤民是還有意識,能轉動眼睛,但嘴張來張去卻說不出一句話來,身體完全不能動彈,護士偷懶,不時常給他翻身讓他長褥瘡,甚至煩了罵他兩句,他是乾沒輒,這可真比植物人苦多了!

您說江澤民是應該全退、半退還是垂簾聽政?黃菊、賈慶林十六大以後到底應該效忠誰?

 
分享:
 
人氣:21,35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