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慶林真敢開牙!五十億重建人民大會堂(圖)
 
林凌
 
2002年12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咱就納悶,怎麼跟着江澤民跑的這幾位都可着勁兒地糟蹋老百姓的錢?好像咱中國的紙幣是假的,想印多少就印多少。

與中共建國以來最大走私案遠華案掛上鉤的賈慶林提出,用五十個億重建人民大會堂。

賈慶林說:爲了迎接2008年奧運及建國六十週年,要重建人民大會堂!預計工程費用爲五十億人民幣,建築面積比現在的人民大會堂大一點五倍!

現在的人民大會堂裝不下那些貪官污吏和「橡皮圖章」嗎?怎麼江澤民的愛將個個都想不起來還有很多很多的百姓達不到溫飽的基本生存線呢?

賈慶林在華北組的會上說:經過十年實踐,不容置疑地證明,以江澤民同志爲核心黨中央和以朱鎔基同志爲領導的國務院,在複雜多變的國際政治經濟形勢下,能取得世界公認的成就;在十年的實踐中,江澤民同志「三個代表」思想理論的形成,是新世紀全黨、全軍、全國人民工作的指南。


人民大會堂
難道這三個代表給賈慶林指南給指糊塗了?這五十個億都代表誰啦?反正沒代表咱。

賈慶林不能不歌頌江澤民。遠華案2000年9月開審後,香港《壹週刊》報導賈慶林涉案,受賄金額至少近一千萬元,並列出了受賄細目。  

該刊說,遠華案被揭發後,賈慶林起初否認受賄,到一九九九年九月承認接受賴昌星贈送的名錶、奧地利水晶、義大利油畫及鋼琴。到十二月再承認曾以一萬二千元象徵式低價,從遠華公司購入四座市值約六百三十萬元的住宅別墅。太太林幼芳由遠華提供三十萬美元去歐洲和香港考察。估計兩夫婦至少受賄近一千萬元。  

昔日陳希同被控耗用和吃喝揮霍公款三百四十五萬元,而被判刑十六年,賈慶林夫婦受賄近千萬,不受罰,反而當上國家領導人。

這大概就是江澤民說的有中國特色的「以法治國」「以德治國」吧?



 
分享:
 
人氣:33,6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