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升官党校放日本黄片 薄熙来当政党课变按摩(多图)
 
姜平
 
2002年11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这次十六大贾庆林和薄熙来都如愿以偿。

被弹劾的贾庆林不但没有入狱反而入了政治局当上了常委,薄熙来那攥着江泽民致命把柄的96岁的老爹留着那口气就是要让儿子进中央当委员的,有了这一步,下面的仕途就平坦多了。

据《动向》11月刊报导,十一月二日,中共十六大还没有举行,政治局常委还没有选举,贾庆林就在北京军区高干招待所设宴,招待亲朋好友和北京市、福建省的部下高官,有二百六十多人赴宴,庆贺贾庆林晋升。

宴席成本近十万元,贾庆林只掏了二千元人民币。贾庆林这一「豪举」,成了十六大召开前的京城话题。这只不过是没说清老账的贾庆林又添的新账中的小小一笔。

贾庆林在任期间有什么显著资本可以晋升当政治局常委呢?


贾庆林
举个小例子:据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简报》的消息:新上任的中宣部长刘云山,于十月三十日到北京市党校视察学习三个代表的讲用会时,竟发现播放日本超级色情片。学员理直气壮地声称是在与时俱进地批判日本社会的堕落道德,越看的多越能体会到三个代表的伟大意义所在。

薄熙来在这方面的体会就更不是一星半点儿的,如果他要不对女模特动作粗鲁,不到处留情,哪里能体会到资本主义社会的道德是怎么沦丧的?怎么能对三个代表理解到骨子里?正因为他实践了“堕落”,所以他才有资本在十六大上晋升当中央委员。

有什么官当然就有什么兵,薄省长领导的辽宁省党校和兄弟省的吉林、黑龙江党校,组织学员(地厅级干部)到江西井冈山去上党课。


薄熙来
为什么要去那么远的地方上党课呢?因为井冈山过去是革命的摇篮,红旗飘飘;现在是窑姐儿们要钱,淫旗招展。地厅级干部们就是冲这个去的。

结果不知被哪个不高举三个代表的家伙举报了,说他们中一些人在井冈山招待所接受女青年的“按摩”服务,因而受到通报批评。

据说,挨批评的人忿忿不平:假正经什么?咱顶头上司薄熙来能在模特酥胸上开党课,就不兴俺们和按摩女互通有无?




 
分享:
 
人气:31,28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