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主席七天变化惊人 李鹏李瑞环不捧场 (多图)
 
2002年10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新华网北京10月29日报道,江泽民结束对美国的工作访问并出席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第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后,今天下午乘专机回到北京。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国家副主席胡锦涛,中央军委副主席张万年,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曾庆红,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光召,全国政协副主席陈锦华等前往人民大会堂迎接。


10月29日,朱镕基、胡锦涛等人民大会堂迎接江泽民(美联社图片)

格外引起注意的是,人大委员长李鹏及政协主席李瑞环两人日前既未送行,今天也未前往迎接。

江泽民今年4月访问德国、利比亚及伊朗等国期间,外界开始注意到在出访车队的尾部总是跟随一辆救护。但更惊人且不为外界所知的是,据可靠消息来源透露,江泽民4月底结束对伊朗访问以及6月中结束对立陶宛访问乘专机回到北京后,都是躺在围着医护人员的担架上下飞机的。

据大纪元今天报道,住华盛顿一位退休多年的外交官透露,江泽民和俄罗斯前总统叶利钦交往不寻常。江泽民之所以和俄罗斯签订一系列放弃中国国土主权的协议,也牵涉江泽民在国际国内重大场合曾动用过替身有关。



1999年放荡不羁

2001年矜持有加

这位外交官说,叶利钦下台前夕,因心脏病到北京疗养,当时国际媒体广泛报导了江泽民特别邀请叶利钦到北京疗养心脏病。这段时间里,江和俄达成了一些秘密协议,其中包括俄罗斯不公开江曾使用替身的证据。因为普京控制的前苏联克格勃特工机构已经掌握了江曾使用替身的机密情报。


江泽民10月29日返回北京

江泽民10月22日离开北京

当看完上面两张美联社图片,并仔细地从头发表情比较一下,许多人会发现这七天变化之惊人。



 
分享:
 
人气:20,99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