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邓小平》的光爬上历史巨片 江泽民的替身正在审定中
 
2001年11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天津日报报导,昨天,在深圳参加中国电影表演艺术论坛的珠江电影制片公司的人士向记者透露,珠影公司明年的重点影片《邓小平》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

据悉,尤其引人注目的是,江泽民的替身将首次出现在银幕上。

据了解,史诗传记巨片《邓小平》是明年国家主旋律电影的“重中之重”,该片由珠影公司、央视电影频道、广东省委宣传部、深圳市委、市政府斥资2000万元,预计明年5月摄制完成,向党的“十六大”献礼。

该片气势磅礴,将不惜人力物力再现3个具有历史性意义的大场面:一是打倒“四人帮”后,邓小平在复出前到首都体育场观看足球比赛时,万众欢腾的场面;二是国庆35周年邓小平检阅军队的场面;三是在人民大会堂的一组历史性镜头。为了拍好国庆检阅的重头戏,剧组已从民间征集到了100多辆红旗轿车。

《邓小平》一片将出现70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形象,江泽民将成为第一个爬上历史巨片的中共第三代领导人,目前江泽民的替身正在审定之中。

珠影公司与天影厂是全国电影制片厂中仅有的两个“九五”期间实现电影“华表奖”大满贯的摄制单位,珠影这次为了拍摄《邓小平》全力以赴,不惜血本,力争实现社会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分享:
 
人气:11,03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