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鄧小平》的光爬上歷史巨片 江澤民的替身正在審定中
 
2001年11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天津日報報導,昨天,在深圳參加中國電影表演藝術論壇的珠江電影製片公司的人士向記者透露,珠影公司明年的重點影片《鄧小平》目前正在北京緊張拍攝。

據悉,尤其引人注目的是,江澤民的替身將首次出現在銀幕上。

據了解,史詩傳記巨片《鄧小平》是明年國家主旋律電影的「重中之重」,該片由珠影公司、央視電影頻道、廣東省委宣傳部、深圳市委、市政府斥資2000萬元,預計明年5月攝製完成,向黨的「十六大」獻禮。

該片氣勢磅礴,將不惜人力物力再現3個具有歷史性意義的大場面:一是打倒「四人幫」後,鄧小平在復出前到首都體育場觀看足球比賽時,萬衆歡騰的場面;二是國慶35週年鄧小平檢閱軍隊的場面;三是在人民大會堂的一組歷史性鏡頭。爲了拍好國慶檢閱的重頭戲,劇組已從民間徵集到了100多輛紅旗轎車。

《鄧小平》一片將出現70多位黨和國家領導人的形象,江澤民將成爲第一個爬上歷史巨片的中共第三代領導人,目前江澤民的替身正在審定之中。

珠影公司與天影廠是全國電影製片廠中僅有的兩個「九五」期間實現電影「華表獎」大滿貫的攝製單位,珠影這次爲了拍攝《鄧小平》全力以赴,不惜血本,力爭實現社會和經濟效益的「雙贏」。



 
分享:
 
人氣:11,03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