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英文媒體廣泛報導江澤民訪美花邊新聞 (多圖)
 
2002年10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江澤民舊金山媚態大顯
江澤民於舊金山當地時間11:40AM抵達舊金山國際機場,比原計劃時間11:00AM延遲了45分鐘。江澤民在機場內逗留了兩個小時,於當地時間1:45分乘專機離開舊金山國際機場。江舊金山整個活動均在機場內進行,沒出機場。

據大紀元10月29日報道,經過嚴格身份檢查進入國際機場迎候江的當地華人,每人發了一個小禮物。有消息稱,江身體很虛弱,行程很難保證準點。25日布江在克勞福農場上午的會晤也遲到半小時,被休斯頓最大的英文報紙《Houston Chronicle》的記者BENNETT ROTH報導。

國際中文、英文媒體廣泛報導江澤民今次訪美的花邊新聞。據稱,江來美隨行龐大,還帶了數名氣功師,供急救時「發氣」並另帶「御用」廚師。


「迎江」團「丟盔卸甲」
爲了保證歡迎他的人數,中方還特別安排了幾個大型旅遊團來美國,和當地華人,組成人數龐大的歡迎團。據一位有中方背景組織者在休斯頓透露:我們組織這麼大的歡迎團,就是爲了對陣法輪功。但據媒體許多現場報道看,與法輪功抗議團體比,這些「歡迎團」實在不堪一擊。

另外,網上有消息透露,江此行還帶了替身,並緊急動用過。據報,江近年經常休克,每次經搶救才能恢復,替身能在關鍵時刻舒緩「燃眉之急」。並且江澤民此行無論到任何地方,都是救護車尾隨,所住酒店門前都有救護車隨時待命。

圖爲10月24日一輛救護車在江澤民休斯頓下榻的Inter-Continental酒店隨時待命

據住華盛頓一位退休多年的外交官透露,江澤民和俄羅斯前總統葉利欽交往不尋常。江澤民之所以和俄羅斯簽訂一系列放棄中國國土主權的協議,也牽涉江澤民在國際國內重大場合曾動用過替身有關。

這位外交官說,葉利欽下臺前夕,因心臟病到北京療養,當時國際媒體廣泛報導了江澤民特別邀請葉利欽到北京療養心臟病。這段時間裏,江和俄達成了一些祕密協議,其中包括俄羅斯不公開江曾使用替身的證據。因爲普京控制的前蘇聯克格勃特工機構已經掌握了江曾使用替身的機密情報。


 
分享:
 
人氣:15,39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