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訪美龐大特工隊伍空前絕後
 
2002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0月24日,是江澤民到達美國的第三天,此次江訪美與江歷次出訪一樣,帶大量中國特工人員同行。江每到一處之前,都有數十名特工先探路,發現華人即跟蹤盤問。江澤民在休斯頓住的酒店Inter-continental住了很多中國特工,整個酒店四日都被江一行包下。

在江抵美一個月前即派人抵芝加哥,進駐江澤民在芝加哥下榻的酒店,在訪問前幾天就把住客清走,擲重金將酒店旅館包下。

一位姓薛的華人女子說,她和幾個朋友在江住的Inter-continental酒店餐廳吃飯,就有六個中國特工坐在她們旁邊監視。薛小姐說「我們感到很不舒服,中國特工長時間坐在我們身邊。」另外,在江可能經過的公路、訪問地點,都有很多中國特工活動,一發現有「可疑」華人,就前去盤問或跟蹤。

本來,公衆進入Inter-continenta酒店非常隨便,江澤民進入之後,凡進入酒店的華人,都嚴格審查,用儀器探測隨身物品。

據悉,今年四月對德國進行的國事訪問江澤民就帶了約150人的隨行,其保安規模在歷史上和世界範圍內空前絕後。在隨員中特工人員數量比別的元首都多,每到一處活動猖獗,發現任何「可疑」情形即上前盤問,尤其是有亞洲面孔的人,皆遭驅趕。

華盛頓時報記者湯姆.卡特十月二十三日的報道中透露,江澤民訪美前夕,美國法輪功學員對話被監聽,他們被中共駐美人員跟蹤監視,中共間諜甚至利用高科技監聽設備,偷法輪功學員私宅的對話。這次江澤民來美訪問,更是風聲鶴唳,把這種違法的監聽擴大到針對美國法輪功學員。

江澤民故每到一處,將整個酒店旅館全部包下,進出不走正門。對當地警察提出許多與別國元首訪問不同的莫名其妙的無理要求,在德國訪問時即要求將其車隊所經線路的城市下水道的井蓋全部密封焊死。



 
分享:
 
人氣:12,39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