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访美庞大特工队伍空前绝后
 
2002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0月24日,是江泽民到达美国的第三天,此次江访美与江历次出访一样,带大量中国特工人员同行。江每到一处之前,都有数十名特工先探路,发现华人即跟踪盘问。江泽民在休斯顿住的酒店Inter-continental住了很多中国特工,整个酒店四日都被江一行包下。

在江抵美一个月前即派人抵芝加哥,进驻江泽民在芝加哥下榻的酒店,在访问前几天就把住客清走,掷重金将酒店旅馆包下。

一位姓薛的华人女子说,她和几个朋友在江住的Inter-continental酒店餐厅吃饭,就有六个中国特工坐在她们旁边监视。薛小姐说“我们感到很不舒服,中国特工长时间坐在我们身边。”另外,在江可能经过的公路、访问地点,都有很多中国特工活动,一发现有“可疑”华人,就前去盘问或跟踪。

本来,公众进入Inter-continenta酒店非常随便,江泽民进入之后,凡进入酒店的华人,都严格审查,用仪器探测随身物品。

据悉,今年四月对德国进行的国事访问江泽民就带了约150人的随行,其保安规模在历史上和世界范围内空前绝后。在随员中特工人员数量比别的元首都多,每到一处活动猖獗,发现任何“可疑”情形即上前盘问,尤其是有亚洲面孔的人,皆遭驱赶。

华盛顿时报记者汤姆.卡特十月二十三日的报道中透露,江泽民访美前夕,美国法轮功学员对话被监听,他们被中共驻美人员跟踪监视,中共间谍甚至利用高科技监听设备,偷法轮功学员私宅的对话。这次江泽民来美访问,更是风声鹤唳,把这种违法的监听扩大到针对美国法轮功学员。

江泽民故每到一处,将整个酒店旅馆全部包下,进出不走正门。对当地警察提出许多与别国元首访问不同的莫名其妙的无理要求,在德国访问时即要求将其车队所经线路的城市下水道的井盖全部密封焊死。



 
分享:
 
人气:12,39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