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江澤民入酒店後面 歡迎華僑感覺受騙
 
2002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0月23號下午三點報道,今天大約200多名華僑歡迎隊伍集中Inter-Continental酒店等待歡迎中國主席江澤民來訪,他們身穿免費衣,頭戴免費帽,600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前門和平請願。

大約12:45PM,幾輛大車突然把酒店前門封住,一副江澤民要從此道通過的前兆,最後據警察透露,江澤民已於下午1 點從後門進了酒店。看來江澤民到國外訪問已經習慣於從小門進酒店。

組織前來歡迎的華僑有人覺得非常委屈,他們抱怨:「早上六點就來了,在雨中都站了老久,連個面都不照,真叫人寒心。」吃了免費飯之後,歡迎的橫幅倒在一邊,沒人去管,然後歡迎隊伍中已經有人準備離去,有些人等了好久也沒等到來接他們的汽車,不由感得非常失望,有種受騙的感覺。



 
分享:
 
人氣:11,51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