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下机疲态惊心 江泽民行将就木 (图)
 
2002年10月2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江泽民墨西哥下机
据香港东方日报27日报导,江泽民25日结束「农场峰会」后,随即乘坐专机飞抵墨西哥出席亚太经合峰会。由于这是他六个小时内第二次乘搭飞机,下机时显得非常疲倦,步出机舱后,并没有按惯例向欢迎者挥手致意,而是一手挽夫人王冶坪、一手紧握扶手,相当缓慢地一步一步往下走。自机舱走下机坪足足走了一分钟,令旁观者颇有岁月不饶人的慨叹。

报导说,事实上,七十六岁的江泽民此次访美已不只一次难掩疲态。首站抵达芝加哥时,他与夫人王冶坪小心翼翼地相携落机,并随即前往下榻酒店休息了六、七个小时,直至当日傍晚才公开露面。江泽民在会见驻美官员、留学生和华侨代表时,坦承因睡不著,感到「晕头转向」,称自己未能适应时差。

江泽民以往在夏威夷和死海都坚持下水畅泳,令人相信其虽已届七十多岁,仍有足够体力、精力去处理国家大事。但在中共十六大举行前夕,目前江泽民凸显老态,令人大感其行将就木。

苹果日报在26日报导江泽民访问芝加哥时,亦指出,七十六岁的江泽民,身体状况与五年前访美及今年四月访问德国时相比,已大为逊色。


 
分享:
 
人气:16,95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