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下機疲態驚心 江澤民行將就木 (圖)
 
2002年10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江澤民墨西哥下機
據香港東方日報27日報導,江澤民25日結束「農場峯會」後,隨即乘坐專機飛抵墨西哥出席亞太經合峯會。由於這是他六個小時內第二次乘搭飛機,下機時顯得非常疲倦,步出機艙後,並沒有按慣例向歡迎者揮手致意,而是一手輓夫人王冶坪、一手緊握扶手,相當緩慢地一步一步往下走。自機艙走下機坪足足走了一分鐘,令旁觀者頗有歲月不饒人的慨嘆。

報導說,事實上,七十六歲的江澤民此次訪美已不只一次難掩疲態。首站抵達芝加哥時,他與夫人王冶坪小心翼翼地相攜落機,並隨即前往下榻酒店休息了六、七個小時,直至當日傍晚才公開露面。江澤民在會見駐美官員、留學生和華僑代表時,坦承因睡不著,感到「暈頭轉向」,稱自己未能適應時差。

江澤民以往在夏威夷和死海都堅持下水暢泳,令人相信其雖已屆七十多歲,仍有足夠體力、精力去處理國家大事。但在中共十六大舉行前夕,目前江澤民凸顯老態,令人大感其行將就木。

蘋果日報在26日報導江澤民訪問芝加哥時,亦指出,七十六歲的江澤民,身體狀況與五年前訪美及今年四月訪問德國時相比,已大爲遜色。


 
分享:
 
人氣:16,95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