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不到15分鐘!江澤民將達休斯頓 罰款五千沒有傾盆雨威力大
 
鮑光
 
2002年10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休斯頓今天的雨大啊,象天漏了一樣!綠樹在悽風苦雨中無奈地飄搖。

休斯頓當地人說,幾十年了,秋天是休斯頓最好的季節,天高氣爽,藍天白雲,可是一說江澤民要來,這些日子天氣就特別怪,常常天昏地暗,而且陰雨不斷。

10月23日,芝加哥當地時間早8點20分,江澤民離開Ritz Carlton酒店前往休斯頓,昨天江從Ritz Carlton酒店那送貨、運送垃圾的(delivery)小門進,今天還是從這個小門出,看來諾大酒店那氣派的正門註定就不是給邪傢伙準備的。

因爲今天要上課,到OHARE軍用機場去送行的學生隊伍更少的可憐,雖然依然烏雲蓋日,昏天暗地,可江澤民卻戴着一副墨鏡,象國際大明星怕被人認出來那樣,歪歪邪邪地離開了。

按計劃今日中午11點15分江澤民將到達大雨傾盆的休斯頓,現在還有不到15分鐘!

在休斯頓機場,受僱去歡迎江澤民的隊伍只有二、三十人,手裏拿的旗子都掉在溼漉漉的地上,中領館雖然開來十餘輛大客車,但有些人不肯下來站在傾盆的大雨中,躲在車裏不出去。而法輪功學員有五百多人,而且還有人陸續前往。這場大雨已經是個考題,金錢不是萬能的。江澤民指使中領館用錢做事,而法輪功是用心在做事,結果如何已有了明確的答案!

當地華人說,冥冥之中似有安排,江澤民車隊要經過的那條高速公路是「610」,和江集團在大陸鎮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數字相同。

10月31日是美國的鬼節,有些布什農場小鎮的人嘲諷地說,看看我們的小鎮歡迎的是什麼人?還不到鬼節,江鬼就提前到我們這裏來鬧鬼!

 
分享:
 
人氣:13,28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