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张家国市长莫名其妙地成了植物人
 
2002年10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陆湖北消息,今年2月,麻城市市长张家国在做声带的一个小手术麻醉后,昏迷不醒至今,莫名其妙地成了植物人。

据中央社记者张声肇2001年6月29日引述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消息报导,中共公安人员六月二十日在湖北省麻城市白果镇活活将一名法轮功学员烧死,又用摩托车拖拉两名不愿脱离法轮功的百姓,当天一共就有四名可怜的法轮功学员被烧死、打死或刑求致死。

在该镇「金元广场」目击烧死人和摩托车高速拖死人事件的旁观者说,警方向他们宣称,这是自焚事件。

报导说,观察家认为,白果镇事件显示中共迫害法轮功已到了疯狂的地步,公然凌虐百姓致死,也是文革以来首度骇人听闻的嚣张行径。

中共公安部最近密令所属单位,凡整死法轮功学员事件,一律不准让家属前去认尸,当场火化即可。


 
分享:
 
人气:12,63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