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張家國市長莫名其妙地成了植物人
 
2002年10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陸湖北消息,今年2月,麻城市市長張家國在做聲帶的一個小手術麻醉後,昏迷不醒至今,莫名其妙地成了植物人。

據中央社記者張聲肇2001年6月29日引述法輪大法信息中心消息報導,中共公安人員六月二十日在湖北省麻城市白果鎮活活將一名法輪功學員燒死,又用摩托車拖拉兩名不願脫離法輪功的百姓,當天一共就有四名可憐的法輪功學員被燒死、打死或刑求致死。

在該鎮「金元廣場」目擊燒死人和摩托車高速拖死人事件的旁觀者說,警方向他們宣稱,這是自焚事件。

報導說,觀察家認爲,白果鎮事件顯示中共迫害法輪功已到了瘋狂的地步,公然凌虐百姓致死,也是文革以來首度駭人聽聞的囂張行徑。

中共公安部最近密令所屬單位,凡整死法輪功學員事件,一律不準讓家屬前去認屍,當場火化即可。


 
分享:
 
人氣:12,63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