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人复活──CCTV《新闻联播》再次抛出假新闻
 
2001年12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12月28日讯,12月19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放北京的傅怡彬父亲在医院的画面,令人感到震惊。

12月17日媒体报道傅怡彬的妻子和父亲被他当场杀死;母亲被他砍成重伤。怎么又出来一个他父亲?在医院的镜头画面中,有几个妇女抬著花篮进病房,病人靠在床头上,只看见病人的后脑勺,自始至终没见到脸孔,这个人长得什么样不知道,她们在病房中说什么也不知道,一直都是播音员在讲。

2001年11月25日发生的事,等到12月16日才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放,而在临近元旦节假日才播放此新闻,被认为是制造一个借口来抓法轮功弟子。这事件中这三个人始终没在电视露面。三名受害者叫什么名,地址不详,其手法与海南邱德丰事件手法一样。



 
分享:
 
人气:13,42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