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人復活──CCTV《新聞聯播》再次拋出假新聞
 
2001年12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12月28日訊,12月19日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播放北京的傅怡彬父親在醫院的畫面,令人感到震驚。

12月17日媒體報道傅怡彬的妻子和父親被他當場殺死;母親被他砍成重傷。怎麼又出來一個他父親?在醫院的鏡頭畫面中,有幾個婦女抬著花籃進病房,病人靠在床頭上,只看見病人的後腦勺,自始至終沒見到臉孔,這個人長得什麼樣不知道,她們在病房中說什麼也不知道,一直都是播音員在講。

2001年11月25日發生的事,等到12月16日才在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播放,而在臨近元旦節假日才播放此新聞,被認爲是製造一個藉口來抓法輪功弟子。這事件中這三個人始終沒在電視露面。三名受害者叫什麼名,地址不詳,其手法與海南邱德豐事件手法一樣。



 
分享:
 
人氣:13,42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