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羅上演新鬧劇《傅怡彬血濺西城居民樓》
 
天林
 
2001年12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傅怡彬血濺西城居民樓,雖然沒有武松血濺鴛鴦樓那樣觸目驚心,扣人心絃,卻也能獲得鐵幕下部分順民的同情,挑起一定程度的誤解和仇恨。不同的是武松殺人是爲兄報仇,而傅怡彬殺人,官方報導說是因爲看了法輪功的書籍所至。那麼人們不禁要問震驚世界的 「六四」 血案與近幾年發生的虐殺千百法輪功學員之慘案,又是看了什麼書所至, 冷靜下來一想,便覺得不對勁,不能總當傻瓜跟着故事情節,情波起伏,枉掉清淚,扼殺腦細胞啊!

從劉春玲天安門廣場自焚,杜黎作夢計劃爆炸九運場館,到傅怡彬弒父殺妻血濺西城樓臺。每一個故事當局均說是看了法輪功的書籍所至,並且故事離奇而情節各有不同,而其共性則是統統發生在1999年7月20日後中共治下的中國大陸。或許有人會問,爲什麼海外一例這樣的怪事也沒有?而中共統治下的中原大地,早已有了所謂」1400人」死亡之例,現又添三例,數量幾乎沒變但情節有所發展。這回不是自殺,是殺人了。果然有上述諸多其人其事,可不可以理解爲黔驢計窮的由羅幹掌控的中共「610辦」做了什麼手腳?!否則爲什麼法輪功創始人在國內時沒有這種事情,爲什麼在幾十個能自由修煉法輪功的國家沒有這種事情?

今年春天,中國靈活機動的單人駕駛的戰鬥機,會被美國笨重的有24人乘坐的偵察機撞落,不是駕駛員醉酒架機就是吸了毒,絕不是技術問題,江澤民本人也難逃吹捧美帝之嫌。又大又笨的偵察機撞落小巧靈瓏的戰鬥機,這樣的事情都會發生,自焚自爆,自殺殺他之類的事情便怪而不奇了。

不過,若是江澤民、羅幹能在海外非其治下的其他國家領土內,再造出一個半個劉、杜、傅之類的故事,或許還值得一讀(不過值得提醒的是:剛剛發生的加拿大「華僑時報」被罰案例說明,在國外造謠、栽贓陷害可不比在中國喔) ……這樣的故事騙騙鐵幕內中共治下的黎民百姓都不容易,騙海外的華僑那更是根本不可能。人們在茶後飯餘的沙龍里神侃時,多關心點「王冶平怒斥江澤民」,或者「曾江宋王演義」中,權力金錢美女交易的細節豈不更有情趣!



 
分享:
 
人氣:13,51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