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血案謎底揭開:殺人犯傅怡彬是「冒牌貨」
 
2001年12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12月29日訊,CCTV的16日《焦點訪談》的節目中,報道了傅怡彬殺妻弒父的慘案。央視稱行兇者是煉了法輪功而殺人,法輪功成員對此提出質疑,並稱根據央視提供的信息和證據,更是斷定殺人犯根本不是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報道,他們稱,首先法輪功修煉的原則明文規定嚴禁殺生,不按這個原則修煉的人不能視爲法輪功學員。還有,網上對這個血案提出諸多質疑,報道自相矛盾的地方太多,故人們認爲這起血案和「自焚」等事件一樣,又是一起栽髒的報道。

爲說明傅怡彬是法輪功學員,央視曾經在他家的桌子上放了法輪功的書籍,由於同時放了其它氣功書籍,也曾被法輪功成員抓住了破綻。因爲法輪功學員稱修煉講究專一,不會同時攙和幾種氣功以免把身體搞亂。

法輪功學員稱央視提供的更爲明顯的證明傅不是法輪功學員的證據是:央視在之後的報道中,爲了彌補上次的紕漏而準備了兩張傅怡彬「打坐」的照片,試圖依此讓觀衆相信傅確實是法輪功。而恰恰是這照片露了更大的馬腳。

從其中的一張照片看,傅怡彬「打坐」時伸著兩個朝天的大平巴掌,大拇指伸開和手掌在一平面,大拇指和食指垂直。法輪功學員稱這根本就不是法輪功動作中的「蓮花指」。煉過法輪功的人都知道這樣一個最起碼的要求,法輪功的動作除了「結印」之外,自始自終手的姿勢都是「蓮花指」。

法輪功學員稱,這樣的一個最基本的法輪功練功動作,就如同一個嬰兒學語,首先會說「爸爸」、「媽媽」一樣,是最最基本的一步。象傅怡彬這種根本不懂法輪功也從未煉過的人卻被央視稱爲修煉了幾年的老學員,就象說一個還不會叫「爸爸」「媽媽」的嬰兒在大學中文系裏講課一樣荒唐。


 
分享:
 
人氣:13,0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