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国大陆网民致三角男孩的全体工作人员一封信
 
【人民报消息】三角男孩的全体工作人员:

你们好!长期以来我们从你们提供的免费服务中受益。对我们建立一个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在此表示深深的感谢。长期以来,我们就是通过这个有方便的服务来了解中国的真实情况,使我们对我们爱的深沉的祖国有个真实的了解,在此我们表示真诚的感谢。你们在中国的网民中有着很高的地位。在中国很多人都知道你们。将来中国美好了之后,如果可能的话,我们将做我们真心的回报。

一个多难的民族,在我们看到中国的真相后每每流泪。一片爱国之心,被燃烧着;一双企盼的眼睛,被湿润着。祖国呵,你怎么了,百姓呵,你受苦了。更多的国人要知道真相后才能使我们的国家变的美好起来,才能使中国的正气强盛起来。你们所起到的作用是巨大的。你们是中国人民最喜爱的的人,中国人民的朋友。你们所作的实际上是在拯救中国的许多老百姓。因为中国的真相不被人知道以前,因为信仰而失学,下岗,被捕反而被别人看不起,所嘲笑,这是非常可悲的。

我身边的许多法轮功学员他们的所作所为我常被感动的落泪,他们从来不讲自已如何,自已省吃俭用不舍得一分钱,可是还是相互帮助,把钱寄给比自已更需要的同修。为了使人明白真相,他们冒着很大的危险去做事。问他苦不苦,他们说:“但是不能因为苦,我们就不做;难不难,难但是不能因为难就不做。这是我们当做的。正义怎么能向邪恶低头呢?”他们的难处,心里很难过,可是又帮不了什么,此信是对你们抱着希望,希望你们能帮助他们,不要因为难做就放弃了。

因为你们所起到的作用不只是打破一国家的新闻独裁。还在间接地拯救我们的中国和中国无数的老百姓。到中国美好后你们就是中国人民永远都难以忘怀的朋友;中国人民会永远怀念你们的友好的帮助。

我无法直接同三角男孩对话,英文差是一个方面,另一个原因是希望能借贵报之地表达我们对三角男孩的感谢。同时也能希望三角男孩能不畏惧封的不断升级,继续为中国网民提供服务。

一个至今仍在为中国伤心的大陆网民、一个为中国而流泪的大陆网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17/1777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贺龙之子海军中将贺鹏飞突然神秘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记者姜维平被判九年刑的「闯祸」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法轮功创始人的文章震惊中共高层 (29,285次)

4. 披露宋祖英与江泽民「绯闻」 《焦点访谈》制作人遭严处 (图) (28,460次)

5. 江泽民要如何架空胡锦涛 (24,837次)

6. 十六大人事最新名单─江泽民的留任方案 (23,817次)

7. 曾胡两派系在河南省委换届中斗得你死我活 (23,221次)

8. 江泽民之子向李鹏叫板? (23,066次)

9. 中共元老姬鹏飞原来是自杀身亡 (22,976次)

广东九运豪华宴席江泽民进补壮阳婴儿汤
10. 广东九运豪华宴席江泽民进补壮阳婴儿汤 (22,791次)

11. 十六大权力分赃──中共五大派系错综复杂 (图) (22,637次)

大陆遍地惊现千年不遇的「三条腿」现象(图)
12. 大陆遍地惊现千年不遇的「三条腿」现象(图) (22,465次)

万里:不推翻共产党才怪呢!(图)
13. 万里:不推翻共产党才怪呢!(图) (22,328次)

14. 从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杀战犹酣 (22,197次)

15. 总书记大保玩小姐养情妇者 中共性乱踏入新阶段 (图) (21,599次)

16. 警卫部队异动: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17.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21,192次)

18. 李鹏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闻即将震撼世界 (21,084次)

19. 江朱矛盾公开化 (20,727次)

20. 江泽民广州喝汤补气之始末 (20,251次)

21. 对江泽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22. 江泽民父子财产知多少 中共内部文件披露惊人 (19,886次)

23. 李鹏踩在江泽民头上 中南海忽起风云 (19,440次)

24. 第一夫人的功友来信──王冶坪怒斥江泽民 (19,336次)

25. 陪江泽民观赏《天鹅湖》 贾庆林呼噜声震惊四座 (19,059次)

26. 中央正蕴育胡、李、温三驾车 曾庆红太子党集团大气难成 (18,643次)

27. 周恩来的复杂脸谱 (18,056次)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28.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17,469次)

29. 裸女照片——谁的“观念”出了问题 (17,201次)

纪实新闻:高干之女为何蜕变成卖淫惯犯
30. 纪实新闻:高干之女为何蜕变成卖淫惯犯 (17,108次)

31. 一句「名言」道出江曾与左右派拼死相争的根本症结 (17,059次)

32. 江泽民警告朱熔基──中共的老大是我而不是你 (图) (17,041次)

33. 北京流行的顺口溜 (17,022次)

34. 江泽民还想扩大权力范围管辖耶稣和如来佛? (16,957次)

35. 「钢铁长城」千疮百孔:高官寻欢作乐的场所揭密 (16,85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