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震撼力地揭露残暴──建议举办中共酷刑实物(模型)展
 
作者:昭昭
 
2001年12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背飞机”是中共劳教所常用来虐待法轮功学员的手段之一。受刑时,腿必伸直,脚并拢,手臂要高,双手贴墙,稍受不住,监仓里的犯人、打手就会拥上来毒打一顿。

中国监狱十二种酷刑图解”一文的作者,一位从魔窟中逃生的法轮功学员,根据亲历亲闻素描绘制了十多幅酷刑图,使人们得以形像地领略到江氏政权反人类暴行的一点滋味,之所以说‘一点滋味’,是因为:

第一,众所周知:自古以来,中国的监狱文化,中国的酷刑酷吏,可谓登峰造极,惨绝人寰;而今,又被政治流氓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政权创造性地发展了。马三家劳教所恶吏苏竟扒光十八位女修行者的衣服投入男牢房,任由刑事罪犯集体强奸,就是史无前例、令人发指的例证。为了从精神和肉体两方面摧残法轮功信仰者,取消真善忍,在两年半的时间里,中共动用的酷刑,集古今之大成,堪称世界之冠历史之最,据不完全统计当在百种以上,酷刑图才是一个零头。

第二,作者曾用自己的肢体模拟体验其中一种不需刑具的刑罚‘背飞机’:腿伸直、足并拢、双手贴墙过头。在没有恶卒凶囚围攻毒打的威胁下,本人甚至不能坚持五分钟,不能真正做到后脑与双手同时贴墙。可以想象,‘老虎凳’、‘死人床’、’蹲小号‘、‘背宝剑’、’吊挂’、以及三十万伏‘电棒’等远比‘背飞机’更加严酷难耐。比如,如果展放一个1:1比例的‘小号’,让参观者钻进里面蹲一蹲,哪怕一分钟,体会一下站不直、坐不下、生不能、死不得、漆黑一片的滋味,一定会对中共的酷刑之‘酷’,产生具体深刻的印象。所以,酷刑图虽然增加了人们的形像了解,但对中共的残忍暴虐仍然只能停留在想象之中。

作者认为:使这种想象具体化,让世人感同身受,至为重要,理由很简单:

一,江氏政权太流氓。当今世界,就表演风格而言,恐怖主义有两大流派,一是本拉登式的直截了当派;二是江泽民式的欲盖弥彰派。本拉登搞恐怖主义强调轰动效应,讲究在众目睽睽之下作恶,敢作敢当,不怕臭名远播,在‘恐怖元凶录’中,也还称得上是一条汉子;江泽民则不同,他搞恐怖主义强调黑箱作业,擅长杀人栽赃灭口,而且易容善变有如妖人作祟。光明正大殿上他念佛,月黑风高之夜他谋命,暗中当婊子明里立牌坊。那个被一再转播的天安门焚人栽赃案,以及那个被纯碎杜撰出来的马三家‘女儿国劳教乐园’就是明证,证明江泽民是世界上最无耻最不要脸的超级造假撒谎高手,证明江泽民是一个最凶残的国家级的流氓黑帮头子。在‘恐怖元凶录’中,江泽民算个什么东西呢?我们姑且把他归入‘流氓教父类’,或者‘恐怖妖孽类’吧。

二,世界人民太善良。人类已经进入廿一世纪,连真正的刑事罪犯都能享受到人道待遇,有的国家甚至取消了死刑。他们实在难以想象,在这个世界上居然还存在一架庞大无比的国家恐怖机器,在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大地上,每时每刻都在制造恐怖,残害良善,用剥夺生命的酷刑剥夺信仰。和本拉登不同,本拉登把‘恐怖主义’四个字写在脑门上,而江泽民朝朝夕夕都信誓旦旦地向世界发誓,他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如果把本拉登比作阿姆斯特丹的橱窗卖淫女;那么江泽民就是藏身华堂的高级暗娼。对付这种高级暗娼,真是帷幕重重,画皮难揭!

况且,在信息爆炸的海洋中,在匆忙的生活节奏里,文字揭露,图画摹描,常常如风云流水,稍纵即逝。唯实物证据才能给世人心灵与良知产生持久的震撼。

基于以上理由,我建言筹办中共酷刑实物(模型)展,尽快在世界各大城市巡回展出,包括在联合国总部,中国驻外使馆,以及美国国会山,巴黎艾菲尔铁塔等等著名场所,并用以接待各类中国代表团体出访,相信这是最具说服力的说明真相,最具震憾力的揭露邪恶。

附: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铁幕下施行!(图)


 
分享:
 
人气:13,11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