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震撼力地揭露殘暴──建議舉辦中共酷刑實物(模型)展
 
作者:昭昭
 
2001年12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背飛機」是中共勞教所常用來虐待法輪功學員的手段之一。受刑時,腿必伸直,腳併攏,手臂要高,雙手貼牆,稍受不住,監倉裏的犯人、打手就會擁上來毒打一頓。

中國監獄十二種酷刑圖解」一文的作者,一位從魔窟中逃生的法輪功學員,根據親歷親聞素描繪製了十多幅酷刑圖,使人們得以形像地領略到江氏政權反人類暴行的一點滋味,之所以說『一點滋味』,是因爲:

第一,衆所周知:自古以來,中國的監獄文化,中國的酷刑酷吏,可謂登峯造極,慘絕人寰;而今,又被政治流氓江澤民爲首的中共政權創造性地發展了。馬三家勞教所惡吏蘇竟扒光十八位女修行者的衣服投入男牢房,任由刑事罪犯集體強姦,就是史無前例、令人髮指的例證。爲了從精神和肉體兩方面摧殘法輪功信仰者,取消真善忍,在兩年半的時間裏,中共動用的酷刑,集古今之大成,堪稱世界之冠歷史之最,據不完全統計當在百種以上,酷刑圖才是一個零頭。

第二,作者曾用自己的肢體模擬體驗其中一種不需刑具的刑罰『背飛機』:腿伸直、足併攏、雙手貼牆過頭。在沒有惡卒兇囚圍攻毒打的威脅下,本人甚至不能堅持五分鐘,不能真正做到後腦與雙手同時貼牆。可以想象,『老虎凳』、『死人床』、』蹲小號『、『背寶劍』、』吊掛』、以及三十萬伏『電棒』等遠比『背飛機』更加嚴酷難耐。比如,如果展放一個1:1比例的『小號』,讓參觀者鑽進裏面蹲一蹲,哪怕一分鐘,體會一下站不直、坐不下、生不能、死不得、漆黑一片的滋味,一定會對中共的酷刑之『酷』,產生具體深刻的印象。所以,酷刑圖雖然增加了人們的形像了解,但對中共的殘忍暴虐仍然只能停留在想象之中。

作者認爲:使這種想象具體化,讓世人感同身受,至爲重要,理由很簡單:

一,江氏政權太流氓。當今世界,就表演風格而言,恐怖主義有兩大流派,一是本拉登式的直截了當派;二是江澤民式的欲蓋彌彰派。本拉登搞恐怖主義強調轟動效應,講究在衆目睽睽之下作惡,敢作敢當,不怕臭名遠播,在『恐怖元兇錄』中,也還稱得上是一條漢子;江澤民則不同,他搞恐怖主義強調黑箱作業,擅長殺人栽贓滅口,而且易容善變有如妖人作祟。光明正大殿上他念佛,月黑風高之夜他謀命,暗中當婊子明裏立牌坊。那個被一再轉播的天安門焚人栽贓案,以及那個被純碎杜撰出來的馬三家『女兒國勞教樂園』就是明證,證明江澤民是世界上最無恥最不要臉的超級造假撒謊高手,證明江澤民是一個最兇殘的國家級的流氓黑幫頭子。在『恐怖元兇錄』中,江澤民算個什麼東西呢?我們姑且把他歸入『流氓教父類』,或者『恐怖妖孽類』吧。

二,世界人民太善良。人類已經進入廿一世紀,連真正的刑事罪犯都能享受到人道待遇,有的國家甚至取消了死刑。他們實在難以想象,在這個世界上居然還存在一架龐大無比的國家恐怖機器,在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大地上,每時每刻都在製造恐怖,殘害良善,用剝奪生命的酷刑剝奪信仰。和本拉登不同,本拉登把『恐怖主義』四個字寫在腦門上,而江澤民朝朝夕夕都信誓旦旦地向世界發誓,他反對一切形式的恐怖主義!如果把本拉登比作阿姆斯特丹的櫥窗賣淫女;那麼江澤民就是藏身華堂的高級暗娼。對付這種高級暗娼,真是帷幕重重,畫皮難揭!

況且,在信息爆炸的海洋中,在匆忙的生活節奏裏,文字揭露,圖畫摹描,常常如風雲流水,稍縱即逝。唯實物證據才能給世人心靈與良知產生持久的震撼。

基於以上理由,我建言籌辦中共酷刑實物(模型)展,儘快在世界各大城市巡迴展出,包括在聯合國總部,中國駐外使館,以及美國國會山,巴黎艾菲爾鐵塔等等著名場所,並用以接待各類中國代表團體出訪,相信這是最具說服力的說明真相,最具震憾力的揭露邪惡。

附: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鐵幕下施行!(圖)


 
分享:
 
人氣:13,11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