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七位司局级官员被「双规」
 
2001年11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纪委、监察部八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厦门特大走私案首批案件中二十五名涉案党员的党纪、政纪处理情况。

通过远华案四二零专案组这一年多的查案,也暴露了北京有关纪检部门的不少问题,比如有人在查案中谋取私利,中纪委的一个组就有七位司局级官员被「双规」。

据知情人士向亚洲周刊透露,专案组由北京中央监察部长、中纪委常委何勇带队,其他负责人包括监察部副部长干宇胜、公安部副部长慕新生,各小组负责人为海关总署调查局长张国胜、中纪委孙文建以及海关总署缉私局长吕斌等。

据悉,已工作了一年多的「四二零」专案组,目前有些工作已经暂告一段落,人员也已撤走了大半。但是,随著赖昌星在加拿大落网,有关工作似乎将继续进行,由此将引出更多更大的案中案和案外案,老百姓也更等待著北京当局是否实践「不管涉及到谁,都将一直查到底」的诺言,外界在等着看江泽民怎样拐弯运用“公关刀”(亲江者保,反江者杀)和“不能一刀切”术保护中共腐败恶瘤。




 
分享:
 
人气:9,52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