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七位司局級官員被「雙規」
 
2001年11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紀委、監察部八日召開新聞發佈會上通報了廈門特大走私案首批案件中二十五名涉案黨員的黨紀、政紀處理情況。

通過遠華案四二零專案組這一年多的查案,也暴露了北京有關紀檢部門的不少問題,比如有人在查案中謀取私利,中紀委的一個組就有七位司局級官員被「雙規」。

據知情人士向亞洲週刊透露,專案組由北京中央監察部長、中紀委常委何勇帶隊,其他負責人包括監察部副部長幹宇勝、公安部副部長慕新生,各小組負責人爲海關總署調查局長張國勝、中紀委孫文建以及海關總署緝私局長呂斌等。

據悉,已工作了一年多的「四二零」專案組,目前有些工作已經暫告一段落,人員也已撤走了大半。但是,隨著賴昌星在加拿大落網,有關工作似乎將繼續進行,由此將引出更多更大的案中案和案外案,老百姓也更等待著北京當局是否實踐「不管涉及到誰,都將一直查到底」的諾言,外界在等着看江澤民怎樣拐彎運用「公關刀」(親江者保,反江者殺)和「不能一刀切」術保護中共腐敗惡瘤。




 
分享:
 
人氣:9,52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