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啓月:對西方法輪功成員拳打腳踢是「人道和公正」待遇(圖)
 
2001年11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反駁一些修練法輪功的外國人關於他們在被拘留期間受到虐待的說法。一共有35名西方人星期二被拘留,其中一些人說,他們遭到中共警察的拳打腳踢。

據美國之音報道,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章啓月星期四在北京舉行的記者會上否認安全人員以不恰當的方式對待這些外國人,她說,有關當局給予他們「人道和公正」的待遇。

章說:「我想在這裏強調指出,在處理這個問題的過程中,中方嚴格按照有關的規定,依法對這些人進行處理。另外,所有這些人在處理過程中受到了人道和非常公正的待遇。」

然而,澳大利亞和加拿大法輪功成員星期四說,他們在被拘留期間受到虐待。據說,一名澳大利亞人遭到中國警察的拳打腳踢。

參加抗議的外國法輪功成員來自瑞典、澳大利亞、加拿大和其他西方國家。法輪功在中國被中共定爲非法組織。

星期四上午,瑞典方面向中國外交部報怨說,中國沒有按照國際慣例讓被拘留的瑞典人同瑞典官員聯繫。瑞典一名領事官員說,瑞典駐華使館對被拘留者看上去受到粗暴待遇提出了抗議。

法輪功說,大約300名法輪功成員在中國監獄或者勞改營裏死亡。


 
分享:
 
人氣:10,27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