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魔大戰」即將落幕?法輪功和江澤民實力對比
 
2001年12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近日網上刊登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新文章,從文中看他對法輪功成員們經常提到的「法正人間」或者更通俗一點的說法「正義(法輪功)戰勝邪惡(江澤民)」的結局頗爲自信,甚至預言這個日子並不太遠了。

這令筆者幾天來大惑不解,雖然筆者也相信善惡有報,但畢竟江澤民在中國仍然大權獨攬,控制著所有的國家機器:軍、警、特工、報紙、電臺、電視等等,尤其是網上盛傳江澤民即使明年退位也會賴著軍權不放。反過來看看法輪功,恪守「真善忍」的信條,「真」得不懂撒謊說句放棄法輪功就免受酷刑;「善」得令迫害他們的警察爲之感動;「忍」得寧被打死也不還手……這樣一羣手無寸鐵甚至有了寸鐵也不會用的人羣怎麼取勝?

昨天讀了明慧網上刊登的一位法輪功成員從中立的角度分析兩方力量對比,方覺得李先生和他的弟子們的自信也在情理之中。當然最終鹿死誰手我們不妨拭目以待。下面是他的分析:

1、智力的對比

免疫學教授李梓在《忍的自在、智慧和威嚴》(明慧網2001年9月9日)一文中寫到:「我今年被邀到歐洲一次國際學術大會上演講。與會者有上千人,其中有相當一些東方人,其中包括一些中國人。當會前我和這些中國人談到法輪功時,他們非常不以爲然。他們也奇怪,爲什麼處處都見到法輪功人。在主會場演講的人都是學術上有一定建樹的學者,我是唯一的一個東方人。修煉讓我深知科學之淺薄,專業對我來說也只能說是在我的股掌之間而已。我的演講充滿自信、幽默和智慧。洋洋灑灑,從從容容,令人羨慕卻不令人生妒。

「沒有爭強好鬥之心,當然引不出妒忌之心。演講完畢,掌聲雷動,無人不爲之喝彩。那是當然,因爲我是大法修煉者,師父的弟子。

會後,很多與會者告訴我,這是他們一生中聽到的最精彩的演講。幾乎所有的中國人都向我致意說,你真了不起,你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其中只有一個對法輪功人不以爲然的人看來尤其尷尬,另一些人可能要改變他們的看法了。」

明慧網2001年7月17日《大法的威嚴》:我雖然不懂他那個學科的知識,可我用大法所賦予我的智慧從各個角度引導他去思考他那個學科,我說:「教授,我一點也不懂你的學科知識,可我剛才談的認識,我相信你培養的博士生沒有一個能有這麼深刻的認識,連你自己都沒有這麼開闊的思維,而我這一切智慧都是從大法中來的。」我開玩笑地說:「教授,你應該授予我博士證書。」教授笑了,說他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轉法輪》。

無論是大陸還是國外,在法輪大法中開智開慧的專家學者有很多很多。相反地我們再看一看江政權的朝野上下,正在爲江羅賣命的人有多高的智商?且看以下實例:

1400例的謊言鋪天蓋地,有位醫科主任說:根據大陸官方的統計年鑑中的數據(民政部公佈的人口自然死亡率爲0.7%)及官方報道的法輪功學員人數來計算,七千萬的法輪功學員每年正常死亡的人數爲四十九萬人,七年內的正常死亡人數就更多,再加上煉功人中原來有很多是年老體弱多病者了,按常理死亡率更高一些,即便1400例全是真的,那也等於告訴我法輪大法挽救了無數人的生命……

順便一提,據中共內部最新統計,兩年間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實際人數至今年10月份爲止已逾1600名。被迫害致死者都是社會公認的善良健康的中國公民,男女老少、各行各業,從不滿週歲的嬰兒到古稀老人。

天安門自焚可以算是鎮壓法輪功以來江羅上演的重頭戲了,如今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國外,自焚案在江政權的官方媒體中可是難得一見了;相反的是,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國外,數以億計的大法弟子正拿著「自焚疑案」分析錄像在向世人講述著自焚案背後的邪惡構陷,而這段錄像正是來自於江政權的官方媒體(中央電視一臺)。 

明慧網2001年10月18日報道《APEC期間轉移人權壓力 江澤民集團利用「炭疽病恐怖」加劇抹黑法輪功》,在隨後的幾天中,明慧網上刊出了多篇對此事件的分析報道,致使江羅幹一夥本想借此機會再次重施「天安門焚人慘案」的故技,掀起又一個誣衊、迫害法輪功的高潮的陰險用心尚未實施旋告敗露。「炭疽病恐怖」成了江羅集團弱智的又一案例。

這正如有大法弟子對江羅集團的評價:朝中無人了!

2. 人力的對比

江羅肖小之輩,竊國之權柄,逞私慾而濫賞罰,悖天理以試天法,一時間陰霾蔽日,冤獄四起。

在大陸,由於邪惡的全民洗腦,使得一部分善良的中國老百姓對大法心存惡念,而以江羅爲首的國家恐怖主義集團幾乎無所不在的紅色恐怖,對於那些被歷次大陸政治整人運動整怕了的,只想平平安安過日子,一聽運動就心有餘悸的人來說,更是唯恐避之而不及。

生殺予奪,而令人心危危;株連九族,而使人心慼慼。慼慼危危,森然悚然! 軍警特務、電臺電視臺……整個大陸籠罩在一片紅色恐怖之中。

遍佈世界四十餘國的億衆大法弟子的主體在大陸。這上億的大陸大法弟子被江羅恐怖集團推向了政府的對立面,成了紅色專政的對象。

人力上的對比,一目了然。

3,人心的對比

明慧網2001年11月8日「明報11月6日專訊:法國法輪功修煉中心指出,從今年一月至十月底爲止,有41500餘人在網路上表明,面對中國強化洗腦中被迫放棄修煉法輪功,仍表示要重新修煉法輪大法。……

「據明慧網說,每日克服重重困難,冒著被抓、被判、被毆打致死的危險,成功地上網發表嚴正聲明的人數平均約爲143人,最多一天470多人。

「中國官方鉅額投資有關設備偵察網路的使用者。由於中國官方極嚴密的網絡封鎖,許多法輪功學員的技術程度及經濟能力受到限制,使用電腦的人數相當有限,專家估計實際表明決心的人數遠遠不止這個數字。」

在今天的中國大陸,大法弟子爲了堅持自己的信仰、甚至僅僅爲了說一句真話,就面臨著被關押、被勞教、被判刑、被迫害至死……還有數不盡的大法弟子妻離子散流落在外。與之相對比的、具有諷刺意義的是,在當今的中國大陸,卻沒有一個人願用十元人民幣的代價來擔保當今中國真的還有人會「爲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終身」。

在大陸,越來越多的軍警、政府官員、人民羣衆都逐漸地看清了事實真相,由此而使得越來越多的人由仇視、漠視轉而支持、讚揚。

明慧網2001年11月23日《澳西人法輪功學員在京遭拘捕施暴 替受迫害大陸同修請願被驅出境》:更讓他們吃驚的是中國人民受欺騙程度。Miss Kate Douglass表示,當他們告訴這些警察法輪功學員遍及全世界40多個國家,《轉法輪》已被翻譯成17種語言、還有的語種正在翻譯的時候,他們居然以爲在騙他們。他們說中國政府告訴他們法輪功在世界各國都被取締了。而當被問及在天安門舉「真、善、忍」橫幅違了哪條法時,警察說「真、善、忍」這三個字現在在中國就是違法的。西人學員們表示感到太不可思議。

明慧網 2001年12月1日《澤農在北京向警察講真相的故事》:「……澤農跟其餘的35位學員被分別推上警車後,開始用他有限的中文向警察洪法講清真相。(以下括號中是他要表達的真義,爲避免給警察造成麻煩,關於他們年齡,相貌特徵等的描述略去)

「……他問一個警察:『你知道我爲什麼來中國嗎?』警察回答說不知道。他說:『我來中國,我不反對中國政府,我知道中國好,中國人非常好,這就是爲什麼我來,因爲很多人不知道法輪功真相。我們在加拿大看電腦,看許許多多東西,知道很多東西,法輪功在40國(法輪功在40個國家傳揚)』。警察驚訝地問:『40國?』澤農說:『對!但中國不讓你們看,爲什麼?你想一想。你自己知道你心(你自己心裏明白),(只有)一個人不讓你知道真相,一個人。』警察點點頭。澤農接著說:『你不(要)迫害法輪功,不(要)迫害中國人,你不想不好,不做壞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你有你自己,你有你心(你有你自己的想法,你自己做出判斷)。你相不相信我的話,沒有關係。等一等,你自己看。』

「警察這時已不那麼戒備了,問起師父的情況,用中國媒體的謠言提問。澤農說:『你跟他講過話嗎?』警察回答沒有。澤農說:『我跟他講過話,他從來不說不好東西,他是非常好的人。』警察看著他真誠的眼神和那麼努力的講漢語,聽他講的一切也都讓人願意相信,不說話了。」

明慧網2001年10月26日《正義公安收集迫害法輪功案例 爲日後平反準備證據》:「其實大家都清楚這是第二次『文革』,總有平反的那一天。」「我們利用自身工作的便利對這兒的法輪功的情況做了詳細記錄,尤其是被毆打致殘致死的案例。這都是證據,將來會有用的。那些做壞事的人做夢都想不到身邊會有人收集他們的罪證,這恐怕也是你在海外意料不到的事情吧!」

載舟覆舟、君輕民重的古訓也已經蒙塵高閣。然而自然的法則、歷史的必然不會因爲有人藐視其存在就失去威力與威嚴,無數的古今中外的歷史史實都能證明:當人民「道路以目」的時候,就是暴政與獨裁者「還本付息」的時刻(這裏當然包括那些「唯江羅之命是從」而泯滅天良人心的「專政工具」、「國家機器」們!)。

摘自大紀元

 
分享:
 
人氣:15,07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