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启月:对西方法轮功成员拳打脚踢是“人道和公正”待遇(图)
 
2001年11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反驳一些修练法轮功的外国人关于他们在被拘留期间受到虐待的说法。一共有35名西方人星期二被拘留,其中一些人说,他们遭到中共警察的拳打脚踢。

据美国之音报道,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星期四在北京举行的记者会上否认安全人员以不恰当的方式对待这些外国人,她说,有关当局给予他们“人道和公正”的待遇。

章说:“我想在这里强调指出,在处理这个问题的过程中,中方严格按照有关的规定,依法对这些人进行处理。另外,所有这些人在处理过程中受到了人道和非常公正的待遇。”

然而,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法轮功成员星期四说,他们在被拘留期间受到虐待。据说,一名澳大利亚人遭到中国警察的拳打脚踢。

参加抗议的外国法轮功成员来自瑞典、澳大利亚、加拿大和其他西方国家。法轮功在中国被中共定为非法组织。

星期四上午,瑞典方面向中国外交部报怨说,中国没有按照国际惯例让被拘留的瑞典人同瑞典官员联系。瑞典一名领事官员说,瑞典驻华使馆对被拘留者看上去受到粗暴待遇提出了抗议。

法轮功说,大约300名法轮功成员在中国监狱或者劳改营里死亡。


 
分享:
 
人气:10,27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