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天主教教會史教授高度評價法輪功的表率作用
 
2001年12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在中共黨的黑暗獨裁統治下,中國大陸境內的各類宗教飽受恐怖鐵蹄摧毀。按照中共的規定,無論是佛教、道教,或者基督教、天主教,他們第一要做的是「擁護中國共產黨」,其次才是崇拜自己信仰的神,他們不但成爲中共利用來粉飾盛世太平的花瓶,甚至淪爲江澤民政府鎮壓剝奪人民信仰自由的工具。在江澤民的淫威下,關於法輪功,有不少宗教人士按照江政府的旨意被迫出來講違心話。

可是在自由的西方,隨着人們對法輪功的了解,越來越多的社會羣體,包括宗教團體和宗教人士公開讚揚法輪功的「真善忍」的積極意義。

2001年12月7日,在奧地利法輪大法新聞招待會之際,薩爾茲堡(SALZBURG)的法蘭茲.蘇士曼(FRANZ SUSMAN)教授(天主教教會史教授)作了如下的演講:

正如二千年前那些最有成就的哲學學派——佛家和畢達哥拉斯學派一樣,法輪功運動是當今人類最大的希望,因爲其學說與生活和諧統一。原本用來度人的佛家和原始基督教運動被當時的掌權者歪曲僞造,從而沒能使歷史發生轉變。如今經由大衆媒體的廣泛傳播,我們已變得如此成熟,致使一個全球範圍的轉變必將到來。這種令人充份獲益的運動,把宇宙特性真善忍帶入人心,可以立竿見影地幫助思想單純的人,知識淵博的思想家,以及正直的科學家。

所有的人們,宗教及民族都可以通過法輪功找到自己的根本,在這一點上我們是一致的。

您能有幸在這裏與法輪功修煉者接觸,當您把您的感受傳達給朋友與大衆媒體,您已經在爲人類脫離災難走向轉折作出很大貢獻。

衷心感謝你們(法輪功)的表率作用。



 
分享:
 
人氣:14,37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