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邦造手持「襲擊美國」最新版本譴責《華盛頓時報》
 
2001年11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朱邦造指出,近一段時間以來,我們注意到,《華盛頓時報》等美國媒體不時攻擊中國官方新聞單位在「九一一」事件後出版書刊和電子出版物,將恐怖主義的襲擊歌頌成對抗傲慢國家的舉動,認爲該事件的發生是美國霸權主義自食其果,咎由自取。《華盛頓時報》等媒體的不實報道在美國民衆和華人華僑中造成了惡劣影響。

  朱邦造說,衆所周知,中國政府一貫反對各種形式的恐怖主義活動。我們的國家領導人和外交部門已在多個場合表明了這一原則立場。中方願繼續與美方和國際社會加強對話,開展合作,共同打擊一切恐怖主義暴力活動。

  朱邦造說,「九一一」事件發生後,中國民間出版發行了一些與這一事件有關的書刊和電子出版物,矛頭所向都是恐怖主義分子。我這裏就有一盤《華盛頓時報》等媒體提到的名叫「襲擊美國」的電子出版物,影碟內容自始至終譴責恐怖主義,稱「恐怖分子的下場是咎由自取」,「恐怖分子採取血債血還的方式是無濟於事的」等等,這與美國一些媒體的報道正好相反。

  觀察家道,不知朱邦造手中的影碟是否是「襲擊美國」的最新版本,不過從上面「血債血還」來看,即使是「最新版本」也還是留着「美國欠恐怖分子血債」的痕跡!


 
分享:
 
人氣:8,92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