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五百劳模党员高呼「打倒刮民党」 万余「反动」标语直指江泽民
 
2001年11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在北京、天津、上海、广东、四川、辽宁等地区民意调查中,在党组织、政府、人大、政协、军队、工会、共青团、妇联等八个机构中,党组织被评分最差,妇联被评分居首,高出党组织的二点五倍。

八月十八日,公安部发出消息:从六月下旬仅一个多月,已接获发生在公共场所、政府建筑物、交通车辆上的「反动」标语、传单案件一万零二百宗,其内容矛头都是针对党中央、社会主义制度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主要是直指江泽民,要求其立即下台。

这些案子还没破,公安部又来了任务。十月十六日至十八日,大庆油田五百多名劳模、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因长期拿不到退休金,冲击了大庆市委,致使市委机关瘫痪。退休的劳模们,高唱《国际歌》,高呼「打倒刮民党!」「打倒官僚阶级!」等口号。有很多群众围观、声援。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逼急了,什么事都会发生。

江泽民,还是小心着点!

 
分享:
 
人气:12,92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