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果农冲击市委 湖南监狱发生暴动
 
2001年11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八月十七日,山东省莱芜地区二千多名种植苹果、梨等的果农,因地方税收加重,官方又对收购的保证食言,使他们血本无归。愤怒的果农租用四十辆车从多条道路向莱芜市委进发请愿,并推倒了前来阻拦的公安车辆。

在十月二日,湖南省株州茶陵监狱发生大暴动,监狱受刑人因反抗当局强迫在国家假日加班出工,被狱警殴打、关禁闭,引发了二千多名受刑人大暴动,焚烧工场、车辆。当局进行了镇压,致使二百多人伤亡。

近日,卫生部、监察部发出通报:医院、药房出售的国产西药,平均暴利二十倍、进口西药暴利高达五十倍。城市居民约有一亿人因医疗费昂贵,进不了医院医治。

也难怪朱总理说他睡不着觉,这透露出来的一点点噩耗都让老百姓担忧,更何况总理桌案上「内参」中的那些暴发的火山呢?

一个部级官员当众感叹道:「现在的“官儿”越来越难当了。」现在的老百姓越来越难活了!

 
分享:
 
人气:9,22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