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全面封杀「凤凰卫视」 近期将有重大事件发生?
 
2001年11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亲共”电视媒体“凤凰卫视”,中共一直以来视乎是采取一种默许的态度的,在大陆一些地区或采用特殊收视装置一直都可以收看。但据报导,“凤凰卫视”近期被中共在大陆全面封杀!

人们之所以说“凤凰卫视”是“亲共”的媒体,因为它从不公开的批评中共,有时甚至在讨好中共,但在一些人眼里它这样做完全是因为它本来就是把观众定位在中国大陆,如果它公开的批评与反对中共,那它根本就不可能得到中共的“默许”!他们必须首先得到中共的“默许”才能有后面的“润物细无声”的宣传启蒙及新闻的及时报道。当然,它的这种看似“润物细无声”的“打擦边球”也无法减轻中共对外界媒介的恐怖心理,这也是“凤凰卫视”仅限于“一些地区”“默许”观看的原因所在!但就是这样的媒体现在也被封杀!

观察家认为,“凤凰”被封杀的重要原因就是,目前电话在大陆已经非常普及,而中共对互联网的封锁极为严密,如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有什么大的事件发生,通过电视及电话的方式比互联网的影响面要迅速且大得多!反过来分析,我们似乎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既中央已预感到在大陆可能或马上就会发生什么大的“事件”,而这样的事件很可能就是中共倒台的导火索!




 
分享:
 
人气:10,80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