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全面封殺「鳳凰衛視」 近期將有重大事件發生?
 
2001年11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親共」電視媒體「鳳凰衛視」,中共一直以來視乎是採取一種默許的態度的,在大陸一些地區或採用特殊收視裝置一直都可以收看。但據報導,「鳳凰衛視」近期被中共在大陸全面封殺!

人們之所以說「鳳凰衛視」是「親共」的媒體,因爲它從不公開的批評中共,有時甚至在討好中共,但在一些人眼裏它這樣做完全是因爲它本來就是把觀衆定位在中國大陸,如果它公開的批評與反對中共,那它根本就不可能得到中共的「默許」!他們必須首先得到中共的「默許」才能有後面的「潤物細無聲」的宣傳啓蒙及新聞的及時報道。當然,它的這種看似「潤物細無聲」的「打擦邊球」也無法減輕中共對外界媒介的恐怖心理,這也是「鳳凰衛視」僅限於「一些地區」「默許」觀看的原因所在!但就是這樣的媒體現在也被封殺!

觀察家認爲,「鳳凰」被封殺的重要原因就是,目前電話在大陸已經非常普及,而中共對互聯網的封鎖極爲嚴密,如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有什麼大的事件發生,通過電視及電話的方式比互聯網的影響面要迅速且大得多!反過來分析,我們似乎可以得出這樣的結論,既中央已預感到在大陸可能或馬上就會發生什麼大的「事件」,而這樣的事件很可能就是中共倒臺的導火索!




 
分享:
 
人氣:10,80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