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市長朱利安尼藐視江澤民
 
凌鋒
 
2001年11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911兩個月,布希總統同聯合國的一些要員到世貿現場憑弔死難者。當局公佈了這場恐怖襲擊的受難者遍佈86個國家。因此不但紀念碑上有這86個國家的國旗圖案,而且追悼會上也升起這86個國家的國旗。這86個國家中有一個就是臺灣。

中共官員看到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就像見到瘟疫一樣,還虧得他們好意思把孫中山的照片放在天安門廣場上。他們見到中華民國的字眼也像給針紮了一樣,會下意識的跳了起來,甚至於歇斯底里大發作。明明中華民國同中華人民共和國在這個世界上同時並存,中共卻硬要把中華民國抹掉,兩岸明明是特殊兩國,就是死不承認,最近在APEC、WTO和聯合國的不同場合,不論是外交部長唐家璇,還是外經貿部長石廣生都是小動作不斷,尤以唐家璇的表現更加淋漓盡致,堪稱國家級的一流演員。但是遺憾的美國人根本不理這一套,在世貿中心的廢墟上展示出中華民國國旗,而在宣讀時則是稱之爲「臺灣」。也就是說豈止「兩個中國」,而是令中共更加不堪的「一中一臺」了。而身在紐約的唐家璇,從左傾盲動主義一下轉爲右傾投降主義,居然沒有對在紐約聯合國要員面前出現的「一中一臺」提出任何抗議,再表演一次他的「愛國賊」行爲。

對美國人來說,人的生命最重要。這是最博大的人道主義胸懷。他們當然要搞清楚那些死難者是哪一個國家的人,至於什麼「一箇中國」、「兩個中國」、「一中一臺」,去他媽的鬼,有人命重要嗎?如果爲了爭名份而打一場「口水官司」而不顧人命,必然引起美國人的蔑視,而爲此而要發動一場戰爭,只怕美國更要來「干涉內政」了。

可以告訴唐家璇,紐約市市長朱利安尼可能就是「一中一臺」的製造者。江澤民、朱鎔基對美國進行國事訪問,他都拒而不見;陳水扁「過境」,他倒見了,這次臺灣的監察院院長錢復來紐約宣慰災情,他也見了。唐家璇有種,去罵朱利安尼。朱利安尼一定不會回敬,因爲朱利安尼藐視共產黨,所以藐視江澤民,藐視朱鎔基,更不會把唐家璇當一個正常人看待。


 
分享:
 
人氣:10,1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