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親信陳至立將升副總理?(圖)
 
2001年12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看中國報導,中共高層正考慮在明年三月召開的全國人大會上,增補陳至立國務院副總理。

陳至立,明年剛好六十歲,是目前中共中央委員會中八個中央委員中唯一一個今年年齡在六十歲以下的正部級以上官員。陳至立是江澤民在上海工作時的老部下,八八年她接替曾慶紅任上海市委宣傳部長。

八九年四月的上海學潮中,曾慶紅、陳至立協助江澤民處理了《世界經濟導報》事件。在江澤民升任總書記後,陳至立官運亨通,先獲提升爲上海市委副書記,又在九八年晉升爲教育部長。

陳至立留學過美國,又是在六十歲以下的女官員中級別最高的官員,與江澤民關係「特殊」,傳她已被內定爲十六大中共政治局委員,可說是在一衆女高官中,前景最被看好的「頭馬」。



 
分享:
 
人氣:15,53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