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中央钦定大联盟将有重大行动
 
2001年11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由卅一个政治及民间团体组成的「反董连任大联盟」,昨日公开吁不满董建华施政但又不想「抛头露面」的工商界人士,捐款支持他们进行反董连任活动。该大联盟发言人更指出,第一个反董的是本港工商界人士,他们于几年前曾上京告状,批评董建华施政。

要求尽快一人一票选举

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该大联盟昨日正式成立,十多名发言的团体代表一致批评董建华,指他过去四年多以来施政严重失误,充满人治色彩,包括数码港变地产港,英文虎报笃数案胡仙免被起诉等,根本不适合连任。大联盟发言人又强调,他们坚决反对小圈子选举,故不会妥协支持、推举或提名任何人参加明年第二届特首选举。同时要求政府尽快落实一人一票选举行政长官。

大联盟重申,今次反董连任行动无论成败,都是反映出市民对董建华连任的极度不满,希望北京中央政府可接收这讯息。另外他们制作了一个老董作恶网页《notung.org》,网站首页的「董建华,你好!」字句,只要一「click」,就会立即消失,让不满董建华的人泄愤。该网页亦有「老董滚蛋」及印有董建华肖像的笨蛋,作为讽刺老董的玩意。大联盟将于本月十八日举行谁是特区第二届行政长官论坛及廿五日举行反董连任游行等活动。

梁振英:关注窜改「飞龙」

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昨日出席一公开活动后主动表示,政府及政府的律师已关注到有人窜改「飞龙」标志的事。他表示,政府花了很长的时间及不少的金钱去设计代表香港的「飞龙」标志,亦是作为向外推广香港特区形象的标志,标志并广用于交通工具及刊物上,这些窜改标志的人好明显是知道标志的产权是在政府手中。



 
分享:
 
人气:8,88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