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中央欽定大聯盟將有重大行動
 
2001年11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由卅一個政治及民間團體組成的「反董連任大聯盟」,昨日公開籲不滿董建華施政但又不想「拋頭露面」的工商界人士,捐款支持他們進行反董連任活動。該大聯盟發言人更指出,第一個反董的是本港工商界人士,他們於幾年前曾上京告狀,批評董建華施政。

要求儘快一人一票選舉

香港東方日報報道,該大聯盟昨日正式成立,十多名發言的團體代表一致批評董建華,指他過去四年多以來施政嚴重失誤,充滿人治色彩,包括數碼港變地產港,英文虎報篤數案胡仙免被起訴等,根本不適合連任。大聯盟發言人又強調,他們堅決反對小圈子選舉,故不會妥協支持、推舉或提名任何人蔘加明年第二屆特首選舉。同時要求政府儘快落實一人一票選舉行政長官。

大聯盟重申,今次反董連任行動無論成敗,都是反映出市民對董建華連任的極度不滿,希望北京中央政府可接收這訊息。另外他們製作了一個老董作惡網頁《notung.org》,網站首頁的「董建華,你好!」字句,只要一「click」,就會立即消失,讓不滿董建華的人泄憤。該網頁亦有「老董滾蛋」及印有董建華肖像的笨蛋,作爲諷刺老董的玩意。大聯盟將於本月十八日舉行誰是特區第二屆行政長官論壇及廿五日舉行反董連任遊行等活動。

梁振英:關注竄改「飛龍」

行政會議召集人梁振英昨日出席一公開活動後主動表示,政府及政府的律師已關注到有人竄改「飛龍」標誌的事。他表示,政府花了很長的時間及不少的金錢去設計代表香港的「飛龍」標誌,亦是作爲向外推廣香港特區形象的標誌,標誌並廣用於交通工具及刊物上,這些竄改標誌的人好明顯是知道標誌的產權是在政府手中。



 
分享:
 
人氣:8,88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