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炭疽恐慌愈演愈烈 中央情报局大楼惊现炭疽
 
2001年10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美国本土安全办公室主任汤姆-里奇10月26日说,调查人员在中央情报局位于华盛顿外的大楼内也发现了炭疽孢子。
  
据法新社报道,里奇说:“我今天一大早听说,那里发现了一些炭疽孢子。”他补充说,孢子的数量看起来在“医学上无足轻重”。
  
此前,里奇首次公开表态,证实在全美各地出现的邮寄炭疽病菌事件是使用生物武器的恐怖袭击。

美国中情局邮件中心发现炭疽菌

美国特务机关中央情报局发言人证实,在弗吉尼亚州的邮件处理中心发现了“微量”炭疽菌,但强调这些分量在医学上来说“并不重要”。

BBC报导 ,一名不愿意透露身份的中情局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封闭了发现炭疽菌的邮件处理中心,以及进行清洗和调查。

这个邮件处理中心位于弗吉尼亚州的兰利地区,但与中情局总部分开。

中情局发言人表示,本周早些时候有报道说这个邮件处理中心发现了少量炭疽菌后,当局决定对这栋建筑再次检查。这个邮件中心专门处理寄到白宫的邮件。

不过这名发言人补充说,第一次测试结果证实这个邮件中心没有受到炭疽菌污染。

早些时候,美国官员说,一名在弗吉尼亚州国务院所属的邮件处理中心工作的雇员已经被证实感染了吸入性炭疽病。



 
分享:
 
人气:10,64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