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莽投到了秦桧的手里──江泽民俄罗斯总统前指点曾庆红
 
2001年10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昨天在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时,特地向嘉宾介绍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组织部长曾庆红,这不禁令人对曾庆红的未来浮想连篇。

「庆红你认识不认识?」江泽民指着曾庆红问普京说,「是我们的中央组织部长,书记处书记。」一旁的曾庆红笑容可掬。

有观察家认为,今次江泽民在俄罗斯总统面前指点曾庆红与今年全国人大开会时在主席台上故意与曾亲热,并让镜头传遍海内外如出一辄,江泽民的用意是非常明显的,那就是表面上看是专宠曾庆红,实质是要令大家产生嫉妒,为曾庆红树敌,以使曾庆红倍感孤立而不得不依附于自己。否则,在如此「皇恩浩荡」下,为何曾庆红连政治局都无缘踏入呢?!

正如某中共内部人士透露,有一次江泽民出访时,身边幕僚问江泽民为何不让曾庆红同志留守北京以防不测,江泽民对此冷冷答道:“人是要变的”,就再不说话。幕僚心头暗暗一惊,才如梦方醒,原来江泽民早已提防曾庆红与对手联合,所以时时带着曾庆红在身边,意在严加看管,以防意外。

这正是「江泽民利用曾庆红「明抬暗踩」。」怎么办呢,王莽硬要往秦桧手下投,这也怨不得谁!




 
分享:
 
人气:11,48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