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诸多市长系黑手党 江泽民死保曾庆红
 
2001年11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在六中全会上称「艰苦奋斗是党的优良传统」,同时也公布了打击官员经济犯罪的成绩─近三年来审计出全国违规金额一点八万亿元。不计不知道,原来党官们「艰苦奋斗」的「成绩」是违规金额的天文数字!江泽民政府的官员们抓起钱来,真象一个糖果广告说的:吃一块,想两块,吃两块想三块,……,比吸毒还上瘾。

有消息透露,由中央管理局专责,副总理级干部,每人每年订制西服三至四套,每套本人只交一百元,国家补贴三、四千元。西服由著名的培罗蒙西服工厂做,衣料则由英、法等国进口。

这个作法算不算中纪委说的以「不正常价格或象征性价格获取的财产,都属于严重违纪」?国家的钱是从哪儿来的?

曾庆红任部长的中组部近日披露:今年上半年,全国十一个省(区)、直辖市,又有二百二十多名处级或处以上干部失踪、外逃及出境考察、旅游、探亲到期未归,其中大部分涉及经济犯罪活动。

中共的干部都是些什么人组成的?

媒体揭露,现在黑社会头目任市长或是以中共干部的“铁哥们”做靠山为非作歹的已司空见惯。单单一个陕西省被查出来的就有十三名黑社会头目担任市长、副市长。一些市由黑社会市长主持市政府工作。经过「扫黑」后,该省已有七十多名有黑社会背景的市级干部才被撤职,值得一提的是,没有被揭露前,这些人都是前中共中央主席华国锋要退出的那个党的“精英”。

那么,中共提拔干部的标准是什么呢?

中纪委常委曾通过一项针对曾庆红的决议: 凡是在位任职的党政高级干部,倒不正常价格或象征性价格获取的财产,都属于严重违纪,等同受贿。这样的同志,尽管能上交以象征性价格获取的财产、财物,也不适宜担任党政领导干部,更不适宜担任中央党政领导职务。

可是江泽民死保曾庆红,不但在APEC会议时让曾名不正言不顺地出席两国首脑会议,而且在十六大尚未召开之时,擅自向布什介绍曾是新届的国家领导人。既然都「内定」了,那十六大召开还有何意义?那是否只是个独裁者遮盖人民眼目的烟雾弹?

江泽民这样的乱国贼子如此祸乱中华朝廷,中国前途岂不令人忧心忡忡?



 
分享:
 
人气:12,33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