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捧江泽民:黄菊拜倒在曾庆红脚下
 
2001年11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由中组部、中宣部和广电总局编辑、筹拍歌颂江泽民「丰功伟绩」的文献记录片(暂定名《江总书记走遍祖国大地》和《江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军、全国人民迈向二十一世纪》)的剧本,在中央书记处讨论时,已被卡住。

但被中纪委点名批评的黄菊、曾庆红在APEC会议上争捧江泽民的好戏并没有停止。

听起来真象是说相声段子:

黄菊对上海市委常委说:江总书记的政治智慧、领导胆略、才识广博,在当今世界各国领袖中也是不多见的,这是中华民族的自豪。有两天,江总还反复审阅致辞的英文稿,请英语教授来纠正自己的发音和错误……。

曾庆红捧的就更悬了:江总很好学,和教授交流发音时,还纠正教授的发音。教授也称赞:江总哪一天退休,可以担任英语口试专家。

论吹牛、造谣、编瞎话,花花公子黄菊哪里是曾庆红的对手,一番较量之后,黄菊甘拜下风。

 
分享:
 
人气:9,82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